中國飲料暢銷排行榜,排行依據飲料的暢銷度,市場占有份額,沒有任何廣告的嫌疑,是根據中國地區的飲料銷售排行的。中國飲料暢銷排行榜前十位:可口可樂,百事可樂,娃哈哈,康師傅,統一,農夫山泉,加多寶,紅牛,匯源,脈動
飲料排行榜
中國飲料暢銷排行榜
1.可口可樂 可口可樂是全球銷量排名第一的碳酸飲料,在全球擁有極很高的市場占有率。雖然今年負面新聞比較多,但是不影響它的全球霸主地位。大家還是比較喜歡喝可口可樂品牌的。 在中國隨處可見可口可樂的罐子,可口可樂的廣告
可口可樂
2.百事可樂 美國百事公司推出的一種碳酸飲料,也是可口可樂公司的主要競爭對手。它一直在追趕排在前面的可口可樂,希望有一天能夠超越。 百事可樂和可口可樂的關係就像肯德基和麥當勞的關係,有麥當勞的地方就有肯德基,有可口可樂的地方就有百事可樂。
百事可樂logo
3.娃哈哈 娃哈哈,中國知名品牌,由杭州娃哈哈集團有限公司持有,是全球四大飲料製造商之一。2009年,娃哈哈入選中國世界紀錄協會中國最大的食品飲料生產企業,曾創造了多項世界之最中國之最。 娃哈哈旗下有礦泉水,功能飲料。
娃哈哈飲料圖片
4.康師傅 康師傅是台灣著名飲料,在中國有很高的影響,其紅茶和綠茶更是一度超越碳酸和果汁飲料。但是今年受塑化劑影響整個台灣的飲料銷量都比較慘澹。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康師傅在中國市場占有率還是很高,一直很暢銷。
康師傅飲料
5.統一 統一企業是台灣一家大型食品公司,在東亞、東南亞均有很高的知名度,也是台灣規模最大的食品業者之一。但是今年塑化劑的風波它處於焦點,產品銷售下滑。統一冰紅茶,統一綠茶,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現在還針對中國市場推出了更多新的產品。
統一飲料
6.農夫山泉 擁有“農夫山泉”品牌,以“農夫山泉有點甜”的廣告語而聞名於全國各地。 今年新推出的東方樹葉 使其銷售量大幅上漲但是上漲的同時也存在著弊端,零熱量被消費者普遍質疑。涉嫌欺詐消費者.
農夫山泉飲料圖片
7.加多寶 這裡說的加多寶是以前的王老吉,也就是現在的加多寶公司推出的涼茶類飲品,是最大的涼茶製造商,今年夏天在美國銷售,是中國為數不多的民族產品走向世界。自推出以來都是以罐裝形式面向消費者。支持加多寶,不支持王老吉,不支持廣藥。
加多寶飲料圖片
8.紅牛 紅牛(Red Bull)是全球著名的能量飲料品牌。1966年誕生於泰國,最初名稱為名為Krating Daeng,1986年由奧地利商人將紅牛引入歐洲後開始正式使用英文品牌“Red Bull”,由於它的產品是以補充能量為主的,因此創立了能量飲料這個品類。
紅牛
9.匯源 匯源已成為中國果汁行業第一品牌。匯源商標被評為"中國馳名商標",匯源產品被授予"中國名牌產品"稱號和"產品質量國家免檢資格"。 匯源果汁市場份額挺大,聚餐飲料都喝匯源果汁。
匯源果汁圖片
10.脈動 脈動是達能入主樂百氏之後的第一個成功作品。這種維生素飲料最早誕生於紐西蘭和澳大利亞,含有多種B族活性維生素及維生素C,具有天然清新的水果味、口感清爽,很受消費者的喜愛。在中國運動飲料市場占有很高的份額。
脈動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