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電池是一種能提供動力來源的電池,一般作用於電動汽車中,能夠將電能轉化為動能,從而實現出它的功能,而動力電池也分為很多種,有鉛酸蓄電池、磷酸鐵鋰蓄電池,關於這些動力電池的回收和再利用,是我國新能源汽車行業中最為重要的一部分,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動力電池回收的龍頭股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動力電池回收龍頭股排行榜

1.比亞迪

2.格林美

3.光華科技

4.鵬輝能源

5.天奇股份

6.東方精工

7.寧德時代

8.駱駝股份

9.贛鋒鋰業

10.國軒高科

1.比亞迪

比亞迪是由比亞迪股份有限公司所發行的一支股票,它的股票代碼為002594,該公司的主要業務經營範圍為商務汽車、家用轎車和蓄電池的研發與生產,在多個領域都有著它的身影,在移動終端結構和金屬、塑膠結構件方面也非常的出色。

2.格林美

格林美是由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所發行的一支股票,該公司主要從事於對各類電子廢棄物和廢舊電池這些資源的循環利用和循環再造產品研究,於2010年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碼為002340。

3.光華科技

光華科技是由廣東光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發行的一支股票,該公司的主要業務範圍就是研發並生產各類印製電路板和新能源材料,還有動力電池的回收利用,於2015年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碼為002741。

4.鵬輝能源

鵬輝能源是由廣州鵬輝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發行的一支股票,它的股票代碼為300438,該公司的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力、電子元器件的研發與製造,鋰離子電池的研發與可回收利用,能源設備的管理與服務。

5.天奇股份

天奇股份是由江蘇天奇物流系統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所發行的一支股票,該公司主要從事於物流系統工程的設計與製造,光機電一體化及環保工程的設計與施工,於2004年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碼為002009。

6.東方精工

東方精工是由廣東東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發行的一支股票,該公司成立於1996年,主要的業務範圍就是生產並銷售瓦楞紙板和高端智慧型裝備,於2011年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碼為002611。

7.寧德時代

寧德時代是由寧德時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發行的一支股票,該公司的主要業務範圍為新能源汽車動力電池系統和儲能系統的研發與銷售,於2018年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碼為300750。

8.駱駝股份

駱駝股份是由駱駝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所發行的一支股票,該公司的主要業務就是研發、生產並銷售各類鉛酸蓄電池,是中國的馳名商標,於2011年在證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碼為601311。

9.贛鋒鋰業

贛鋒鋰業是由江西贛鋒鋰業股份有限公司所發行的一支股票,它的股票代碼為002460,該公司的主要業務經營範圍為各種金屬鋰、碳酸鋰和氯化鋰產品的生產與銷售,是我國深加工鋰產品綜合性、實力強勁的企業之一。

10.國軒高科

國軒高科是由合肥國軒高科動力能源有限公司所發行的一支股票,它的股票代碼為002074,該公司主要生產並銷售各類磷酸鐵鋰材料、動力電池和儲能型電池組,是一家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申請了非常多的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