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辦公是指基於雲計算套用模式的辦公平台,它既節約了成本,又提高了辦公效率,而且符合現代低碳環保的理念,那么現在我們國家有哪些企業在從事雲辦公平台呢?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介紹一下雲辦公龍頭股排名情況,一起來看看吧。

雲辦公龍頭股排行榜

1. 二六三

2. 會暢通訊

3. 三五互聯

4. 齊心集團

5. 蘇州科達

6. 華平股份

7. 恆鋒信息

8. 泛微網路

9. 深南股份

10. 初靈信息

1. 二六三

二六三是由二六三網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主營計算機信息網路國際聯網經營業務,263企業視頻直播服務擁有強大的視頻處理技術,滿足企業客戶SaaS需求,股票代碼002467。

2. 會暢通訊

會暢通訊是由上海會暢通訊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作為多方通信雲服務提供商,已形成”雲+端+行業”的垂直產業鏈,為企業提供高效雲辦公服務,股票代碼300578。

3. 三五互聯

三五互聯是由三五互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自主研發的套用軟體系統,向國內各中國中小企業客戶提供辦公自動化系統、雲辦公系統等軟體產品,股票代碼300051。

4. 齊心集團

齊心集團是由深圳齊心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是雲辦公企業綜合前30,開發的齊心好視通軟體為深圳教育局、中國交通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等客戶提供服務,股票代碼002301。

5. 蘇州科達

蘇州科達是由蘇州科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提供視訊解決方案,向包括各類政府和企業在內的客戶提供雲辦公平台服務,股票代碼603660。

6. 華平股份

華平股份是由華平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在行業內有著智慧化解決方案,主要研發和提供視音頻通訊產品,股票代碼300074。

7. 恆鋒信息

恆鋒信息是由恆鋒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專業從事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軟體開發,在公共安全、民生和城市服務方面提供信息技術服務,股票代碼300605。

8. 泛微網路

泛微網路是由上海泛微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公司結合移動互聯技術、雲技術、社交套用技術,提供的雲辦公軟體具有智慧型化、平台化、全程電子化功能,股票代碼603039。

9. 深南股份

深南股份是由深南金科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其子公司廣州銘誠科技為企業雲辦公、教育雲、政企混合雲提供解決方案,股票代碼002417。

10. 初靈信息

初靈信息是由杭州初靈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發行的一支股票,其子公司博科思為企業提供SaaS業務,股票代碼30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