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公司可謂長盛不衰,因為人類的生產和生活都離不開能源使用。因此,全國各地都建立有能源公司,它們為一方的人民提供便利的生活,為當地的經濟提供動力。今天我們就來看看能源網際網路龍頭股排行榜。

能源網際網路龍頭股排行榜

1.紅相股份

2.遠光軟體

3.能科股份

4.南都電源

5.*ST金鴻

6.科華恆盛

7.東軟集團

8.中能電氣

9.炬華科技

10.積成電子

1.紅相股份

代碼:300427

紅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總部位於福建廈門。該公司的主要經營範圍是:電工儀器儀表、電子測量儀器、其他專用儀器、光學儀器的製造;承裝、承修、承試電力設施等。

2.遠光軟體

代碼:002063

遠光軟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5年,是一家管理軟體及服務的供應商。該公司的主要業務是為特大型集團企業的管理軟體提供研究、開發、諮詢、實施和服務等。

3.能科股份

代碼:603859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該公司經營範圍包括:技術開發、服務、推廣與諮詢;軟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服務;能源管理;產品設計;模型設計等。

4.南都電源

代碼:300068

浙江南都電源動力股份有限公司,創建於1994 年,是一家蓄電池生產企業。其主要的經營範圍是:開發、生產和銷售高性能全密封蓄電池;儲能環保電池、高性能電極材料的研究開發、生產與銷售等。

5.*ST金鴻

代碼:000669

金鴻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5,總部位於吉林市高新區,該公司經營範圍包括:能源開發利用;資產經營管理、投資諮詢;國內批發與零售貿易;電化學環保產品、網路及軟體開發、生產、銷售和服務等。

6.科華恆盛

代碼:002335

廈門科華恆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其前身是漳州科華電子有限公司,它是是一家以研究電力電子技術為核心的高科技企業,也是國內本土最大的高端UPS電源製造商與提供商。

7.東軟集團

代碼:600718

東軟集團,成立於1991年,是一家IT解決方案與服務供應商。旗下的軟體產品運用領域廣泛,例如工程、電力、電信、房地產、工廠設計等。

8.中能電氣

代碼:300062

中能電氣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總部位於福建省工福州市。該公司經營範圍包括:輸配電及控制設備、電線電纜及電工器材的研發、製造與銷售等。

9.炬華科技

代碼:300360

杭州炬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該公司經營範圍包括:研發、生產和銷售電子產品、電子設備、電子式電能表等。

10.積成電子

代碼:002339

積成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是一家電力自動化、城市公用事業自動化解決方案供應商。該公司的主要業務是:發電、輸電、變電、配電、用電、調度控制系統及設備、繼電保護系統、電工儀器儀表、電氣設備、電子器件及通信設備、公用事業自動化系統、水資源自動化和信息化系統等的研發、製造和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