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際網路興起,並且滲透在各個行業之中。其中金融理財就是一類。以前人們要理財,要投資要諮詢專業老師,查詢各種各樣的資料,可是隨著金融軟體的興起,大家不需要在繁雜的信息中尋找對自己有用的資源,只需一個軟體輕輕一點就能了解有價值的信息。

金融軟體龍頭股排行榜

1.東方財富

2.大智慧

3.同花順

4.四方精創

5.長亮科技

6.南天信息

7.新晨科技

8.科藍軟體

9.銀之傑

10.恒生電子

1.東方財富

代碼:300059

東方財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其前身是上海東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該公司的主要業務是企業投資諮詢、策劃,商務諮詢,會務會展諮詢服務,計算機軟硬體及網路系統的技術開發、服務、諮詢和轉讓。

2.大智慧

代碼:601519

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它是一家投資管理諮詢公司。該公司的主要業務有計算機軟體服務,電信業務,計算機系統服務,數據處理,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設備的零售,網路測試、網路運行維護,房地產諮詢,房屋租賃,會議服務等。

3.同花順

代碼:300033

浙江核新同花順網路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是一家專業的網際網路金融數據服務商。它能夠幫助投資人建立適合自己、科學的投資模式,從而規避風險,穩定收益。

4.四方精創

代碼:300468

深圳四方精創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該公司的主要經營範圍包括:研發和銷售計算機軟、硬體,以及相關技術的諮詢與服務等。

5.長亮科技

代碼:300348

長亮科技,創立於2002年,是全球金融科技解決方案服務商,該公司的主要業務是為金融機構提供核心業務、網際網路金融業務、數據業務和管理業務等,其金融客戶覆蓋多個行業,例如銀行、保險、基金、證券、泛金融等。

6.南天信息

代碼:000948

南天電子信息產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該公司的主要業務是開發、生產和銷售計算機軟體、硬體,經營外圍設備、金融專用設備、智慧型機電產品等;承接網路工程、信息系統工程及其技術服務與諮詢。

7.新晨科技

代碼:300542

新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該企業以高端技術領域為起點,為客戶提供領先水平的IT服務。該公司的主要業務是軟體開發、系統集成、諮詢與服務等。

8.科藍軟體

代碼:300663

北京科藍軟體系統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該公司的經營範圍包括開發和生產電腦軟硬體、網路產品;技術諮詢、服務及售後維修;貨物進出口;人力資源服務。

9.銀之傑

代碼:300085

深圳市銀之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是一家專注服務於中國金融信息化領域的領導廠商。該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開發、生產、銷售計算機軟硬體、計算機外圍設備、金融專用設備、金融機具等;以及相關技術的諮詢、轉讓等;防盜保險設備、防盜保管設備的經營。

10.恒生電子

代碼:600570

恒生電子,成立於1995年,總部位於杭州,是一家金融軟體和網路服務供應商。該公司的主要業務是進行財富資產管理,為證券、銀行、基金、期貨、信託、保險等金融機構提供整體的IT解決方案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