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著名景點相伴我們長大,因為那些景點已經被收錄進了課本,成為我們的記憶,桂林山水就是其中之一。桂林在哪個省?今天排行榜就帶大家來了解著名的桂林在哪個省,在品味一下桂林山水的絕美之處。

桂林在哪個省

桂林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地處湘桂走廊南端,地理坐標為東經109°36′至111°29′、北緯24°15′至26°23′之間,平均海拔150米。

桂林北、東北面與湖南省交界,西、西南面與柳州地區相連,南、東南面與梧州市、賀州市相連,毗鄰廣東省。

桂林是廣西的名城和交通、文化中心,中國歷史文化名城,全國重點旅遊城市,自古享有“山水甲天下”之美譽,以山水、人情、風俗和悠閒舒適的生活而聞名。

桂林是中國乃至世界重要的旅遊城市,是中國著名的風景遊覽城市和歷史文化名城,是最適宜自助游的城市之一。

桂林風景秀麗,有以灕江風光和喀斯特地貌為代表的山水景觀:這裡的山,平地拔起,千姿百態;灕江的水,蜿蜒曲折,明潔如鏡。此外,桂林還有壯、瑤、苗、侗等十多個少數民族獨特的民俗風情文化,為這篇土地更添萬千風情。

桂林是個旅遊的好地方,風景絕對獨特。灕江兩岸風光秀麗,空氣十分清新,泛舟灕江看十里畫廊非常愜意,喀斯特地貌風光也很不錯。自然風光之外桂林還有很多美食,推薦桂林米粉。

桂林是世界著名的風景遊覽城市和歷史文化名城。

桂林市地處南嶺山系的西南部,平均海拔150米,屬典型的“喀斯特”岩溶地貌,遍布全市的石灰岩經億萬年的風化浸蝕,形成了千峰環立、一水抱城、洞奇石美的獨特景觀,被世人美譽為“桂林山水甲天下”。

桂林最具有代表性的景點有:象鼻山、伏波山、南溪山、堯山、獨秀峰、七星岩、蘆笛岩、甑皮岩、冠岩、明代王城、榕湖、杉湖等。而我們所說的灕江山水最精彩的一段則在陽朔境內,桂林其他縣區也有數不勝數的美景等著我們前去瀏覽,龍脊梯田、興安靈渠、資江漂流、五排河漂流、八角寨、寶鼎瀑布等都會為你帶來更多的驚喜。

千百年來,桂林山水,令多少文人墨客揮毫潑墨,也吸引了多少人為之神往陶醉。獨特的喀斯特地貌,孕育了這人間福利的奇山秀水。現在,一個以桂林市為中心,包含周圍12個縣的風景區已經形成。

桂林船游或漫步兩江四湖,到龍脊梯田攝影,在灕江上泛舟,騎行月亮山,夜遊西街泡吧——是遊玩桂林最經典的方式,也是每個第一次到桂林旅遊的人必體驗的。

下頁更精彩:桂林必游景點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