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看氣質一語把朋友圈刷爆了。我們且不管他是如何在朋友圈火爆的,也不管他符合了什麼剛性需求。根據氣質的四種分類抑鬱質、粘液質、多血質、膽汁質,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盤點中國最有氣質的十大城市。

中國最有氣質的十大城市TOP1:北京

氣質類型:帝王型(黏液質)

氣質指數:☆☆☆☆☆

風光指數:☆☆☆

這個不多說了,帝都帝都,沒有帝王的霸氣,怎么能稱為帝都?其他不解釋了!

中國最有氣質的十大城市TOP2:杭州

氣質類型:文明幸福型(黏液質)

氣質指數:☆☆☆☆☆

風光指數:☆☆☆☆☆

我不知道把杭州放在第二位會有多少人罵我,但是無所謂了。這樣一座城市確實值得尊敬,一個可以讓大多數車主車讓人的城市絕對是個文明且幸福的城市。

中國最有氣質的十大城市TOP3:上海

氣質類型:先鋒型(多血質)

氣質指數:☆☆☆☆☆

風光指數:☆☆☆

既然是魔都,那不是一般人能適應的。快節奏的生活,高房價,多少人對這座城市可望不可即?

但是,作為一個快速發展的城市,機遇卻是前所未有。它引領著中國的時尚,也讓其他城市模仿學習。作為一個先鋒型氣質的城市,這也是那么多人想逃離卻又不甘心逃離的原因。

中國最有氣質的十大城市TOP4:蘇州

氣質類型:溫柔型(抑鬱質)

氣質指數:☆☆☆☆☆

風光指數:☆☆☆☆

在這十個城市中,可以用溫柔一詞來形容的,非蘇州莫屬。

蘇州經濟發達卻不浮躁,生活安逸也不單調。這裡沒有北上廣的快節奏,但是也不像小城市平淡無奇。很多在蘇州生活過的人,都會逐漸愛上這個地方。溫柔之鄉,卻不讓失去衝勁兒。

中國最有氣質的十大城市TOP5:南京

氣質類型:多情型(抑鬱質)

氣質指數:☆☆☆☆☆

風光指數:☆☆☆☆

作為六朝古都,南京的氣質自然不用多說。可惜,這個本該帝王氣質的城市因為秦淮河的多情,演繹出了多少愛恨情仇。所以,還是給南京一個多情男兒的稱號吧!

中國最有氣質的十大城市TOP6:青島

氣質類型:熱情型(膽汁質)

氣質指數:☆☆☆☆

風光指數:☆☆☆☆

去過青島和廈門的人都會說,這兩個城市很像:有海、有美女、有美食、有歐式建築......但是青島和廈門又有著不同,作為承接著山東人的熱情大方(雖然有青島大蝦的惡例),青島還是一個比較熱情的城市。

中國最有氣質的十大城市TOP7:成都

氣質類型:豪爽型(多血質)

氣質指數:☆☆☆

風光指數:☆☆☆☆

很多人都說成都是個生活節奏緩慢的城市,but,成都人卻是豪爽而大方的一個群體。所以多血質的氣質最適合他們。成都人豪爽的同時不放縱,有禮有節。所以就這樣吧!

中國最有氣質的十大城市TOP8:廈門

氣質類型:浪漫型(膽汁質)

氣質指數:☆☆☆☆

風光指數:☆☆☆☆

廈門是個好地方,雖然很多人都在吐槽鼓浪嶼的商業化以及人山人海。但是對很多人而言,廈門是個浪漫而充滿誘惑的地方:楚楚動人的美女、高逼格的建築、滿大街的美食......

中國最有氣質的十大城市TOP9:西安

氣質類型:沉穩型(黏液質)

氣質指數:☆☆☆☆

風光指數:☆☆☆

西安擁有著7000多年文明史、3100多年建城史、1100多年的建都史,是中國四大古都之一,中華文明和中華民族重要發祥地之一,絲綢之路的起點。

作為世界四大古都之一,西安承載了中國人太多太多的歷史。雖然如今輝煌不再,但卻給人一種歷史的厚重感,身處西安,你會體會到沉穩的感覺!

中國最有氣質的十大城市TOP10:哈爾濱

氣質類型:高冷型(抑鬱質)

氣質指數:☆☆☆

風光指數:☆☆☆☆

也許你會說,半日閒把哈爾濱放進來是個錯誤。但是,在眾多氣質中,能符合高冷氣質的,也只有哈爾濱了!哈爾濱的冰雕之名早讓無數人為之嚮往,談及冬季旅遊地,哈爾濱必是其中一個!而其歐式建築之美,也符合高冷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