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著社會整體消費水平的提高,人們在衣食住行各方面都捨得購買最好的,尤其是孕期準媽媽,為了腹中胎兒的健康著想,就連護膚品也必須得選最好的。然而,由權威機構公布的孕婦護膚品十大排行是每一位孕媽都值得信任的榜單。下面以孕期護膚創領品牌親潤為例,給大家介紹占據孕婦護膚品排行榜的前十名品牌。

親潤MOM FACE

作為中國市場首個孕期護膚品牌,親潤經歷了9年的發展,目前已經成為行業的翹楚。據了解,親潤旗下的豆乳、大米等各系列產品都深受熱捧。從天貓母嬰類目排名情況得知,親潤產品連續31個月全網銷量領先,甚至創下了單日業績突破1500萬的最高紀錄。親潤在孕婦護膚品十大排行榜的評選中呼聲頗高,由於親潤產品具備較高的安全性而深受冬粉群體的支持與厚愛,也使得親潤成為孕產媽媽護膚的首選品牌。

美國Palmer‘s雅兒

這是全球最早致力於美容護膚產品生產的公司之一。產品中的可可脂是一種來自於可可豆中的天然提取物,能有效柔和皮膚、祛除孕婦懷孕期間的色斑和瑕疵、消除妊娠紋。產品全部采自天然的有機橄欖油、VE、牛油果(乳木果)等原料精製而成,其效果和安全性,已經在美國婦產科和皮膚科臨床160多年的使用中得到驗證。尤其以抗妊娠紋,老年紋,產後瘦身和天然有機橄欖油系列產品著稱。在美國,孕婦護膚品排行榜單中肯定少不了帕瑪氏妊娠紋系列產品。

美國Cutemami甜心媽咪

甜心媽咪是一款由美國著名純天然有機孕產護理研究中心研發的孕產期安全專用護膚品,以純植物提取精華作為主要成分,無有害化學成分添加,在保障胎兒健康成長的基礎上有效改善孕婦的肌膚狀態。

Basq

美國紐約口碑非常好的孕婦日常護膚品品牌,芳香的氣味對緩解懷孕期間的緊張情緒非常有效。懷孕期間有皮膚瘙癢的孕婦可以嘗試Basq營養豐富的身體油,驅除皮膚瘙癢加長效滋,還能徹底的阻止妊娠紋的產生。手工提取的各種精華油能更易被皮膚吸收。是性感女星安吉麗娜·朱莉、珍妮芙·洛佩茲大牌明星們的最愛產品,其明星效應令其穩居孕婦護膚品排行榜第四位。

Belli

很有社會責任的孕婦護膚品品牌,是全球唯一在進行預防和防止先天畸形及先天缺陷的公司,對於產品的安全要求的標準被美國各地推薦。Belli的產品均採取自然有機成份提煉而成,每款產品均經過敏測試,無綜合性染料和防腐劑。根據孕婦各個階段的不同需求,Belli為孕期女性提供的服務周到而細緻,從孕前、孕期到產後甚至是嬰兒護膚,belli產品系列非常豐富。無奈亞洲孕婦鮮有知道Belli的,讓其占據排行榜第五,稍稍有點委屈。

MAMA MIO

貝嫂辣妹的力薦產品,品牌是英國皇家助產士學會的會員,所有產品經英國權威生育指導機構——英國全國生育聯合會(NCT)的測試,使用和推薦。產品中富含的Omega369,能有效地恢復孕婦的皮膚彈性。被英國每日郵報“TheDailyMail”評選為最有效的乳房霜,曾被美國各大雜誌讀者投票評選為美國孕婦護膚品排行榜冠軍產品,對於防止和改善孕婦因懷孕胸部增大後帶來的肌膚鬆弛和下垂非常有效。

Mambino Organics

洛杉磯的首席化妝師makimaodus激情傾注全力打造的一個母嬰護膚品品牌。產品十分推崇使用有機純天然原料,其原材料均來自植物,如橄欖、紅石榴、芒果、檸檬、胡蘿蔔、大豆等。產品安全,生產過程要求無菌、無添加、無化學有害成分。物流包裝要求環保、無鉛、不採用有毒印刷等,生產控制嚴密。產品能有效消除孕婦的色斑、妊娠紋,其術後疤痕修復霜對修復剖腹產留下的疤痕有獨特療效。儘管其產品主要是針對產後疤痕修復,然而其卓越的功效,依然是使其進入孕婦護膚品排行榜的重磅理由。

Weleda維蕾德

Weleda是德國天然有機保養品的領導品牌,也是世界天然保養品領域的先驅,是歐洲純天然概念店的必售產品之一,受到很多歐洲人的喜愛。Weleda系列產品成分天然溫和,均通過了歐洲有機天然認證,產品安全性較高,是不少歐美孕產期女性的至愛。為了保證產品的純淨及其原料的充足,Weleda還建立起自己的實驗室,並擁有歐洲最大的保養品用花草種植園,曾於2004年被評選為德國最佳企業之一。

金韻嬌兒

與其他孕婦護膚品牌最大區別在於,金韻嬌兒的孕產婦系列護膚品具有防輻射的功能。金韻嬌兒一直以鑄造孕產婦洗護專家品牌形象為主要方向,融匯科技精粹,選取天然植物原料精華研製出安全保密的護膚配方,給予孕產婦全面周到的呵護。以100%純橄欖油研製而成的金韻嬌兒孕婦護膚產品不僅能深層滋潤肌膚,還有效防輻射!

孕妝日記OctSafe

孕妝日記(OctSafe)是蘇格蘭孕產肌膚護理研究院根據歐美孕產婦肌膚特性研製而成的孕產期安全專用護膚品,其有機天然的護膚理念風靡整個英國孕媽圈,也在英國被譽為最值得信賴的50個新興時尚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