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文明的地方就會有傳播,從以前的口口相傳到紙質傳播,再到後來的影視傳播,直至今日的網際網路大行其道。文化傳媒在不停的發展,整個行業也會跟著時代的潮流不斷前進。今天小編給大家介紹中國八大文化傳媒公司。

中國八大文化傳媒公司排行榜

1.北京藍色游標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好未來教育集團

3.東方明珠新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4.中文天地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5.長江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6.中南出版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7.江蘇鳳凰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8.廣東省廣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1.北京藍色游標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總部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北路9號恆通國際創新園C9樓

董事長:趙文權

營業收入:231.04億元(2019)

公司簡介:北京藍色游標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2002年成立的一家與現代信息技術相關的公司,它的經營範圍有:大數據、計算機軟體、網路、系統集成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服務、技術諮詢等,廣告的設計、製作、代理、發布。

2.好未來教育集團

總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丹稜街6號丹稜SOHO15層

董事長:張邦鑫

營業收入:169.603億元(2019)

公司簡介:好未來教育集團就是學而思,只是在2003年正式更名為好未來教育,它是我國最有名的教育機構之一,同時也是中國網際網路企業100強之一,它貫徹素質教育,從事課外輔導。至2015年,好未來連續五年被評為“最具價值中國品牌100強”。

3.東方明珠新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總部地址:上海市徐匯區宜山路757號

法定代表人:張煒

成立時間:1990年06月16日

公司簡介:東方明珠新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的經營範圍包括:電子、信息、網路產品的設計、研究、開發、委託加工、銷售、維修、測試及服務等,他們為用戶提供的視頻集成與發布平台是國內最大且多渠道的,它提供的視頻元素豐富、特色鮮明,深受用戶的喜愛。

4.中文天地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總部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紅谷灘新區學府大道299號中文傳媒大廈

董事長:趙東亮

營業收入:127.758億元(2019)

公司簡介:中文天地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業務是國內版圖書、電子、期刊批發兼零售,同時還有文化藝術品經營;各類廣告的製作、發布、代理;會議及展覽服務;網際網路文化產品的製作、經營及其服務。在2017曾獲得“第五屆全國文明單位”榮譽稱號。

5.長江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總部地址:湖北省武漢市武昌雄楚大街268號B座11-12樓

董事長:潘啟勝

營業收入:137.894億元(2019)

公司簡介:長江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國最知名的出版社之一。它的主要業務有:經營國家授權範圍內的國有資產並開展相關的投資業務;公開發行的國內版圖書、報刊、電子出版物;出版物印刷、包裝裝潢印刷品印刷、其他印刷品印刷等。

6.中南出版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總部地址: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營盤東路38號

董事長:龔曙光

營業收入:100.854億元(2019)

公司簡介:中南出版傳媒集團是中國八大文化傳媒公司之一,它集圖書、數字報、框架媒體、電子出版物等多品種、多介質媒體為一體,是典型的多介質傳媒出版集團。他旗下的出版社和電視頻道眾多,例如湖南人民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湖南衛視等。

7.江蘇鳳凰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總部地址:江蘇省南京市湖南路1號鳳凰廣場

董事長:張建康

營業收入:100.458億元(2019)

公司簡介:江蘇鳳凰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5年,屬於上市公司。其主要業務有出版物批發零售,增值電信業務,紙及紙製品、文教用品的銷售,軟體開發、銷售,計算機系統集成、服務、電子與智慧型化工程施工等。

8.廣東省廣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總部地址: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東風東路745號之二

董事長:陳鈿隆

營業收入:96.286億元(2019)

公司簡介:廣東省廣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國最早的一批廣告公司,是中國廣告業內的領軍者,自創立之初獲得過無數的廣告設計獎,例如倫敦廣告獎、美國莫比金獎、世界印刷設計PIA獎等。

中國八大文化傳播公司順應了時代的潮流,也是潮流的推動者,在他們的努力經營和引領下,推動著我國文化傳媒蓬勃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