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是的一個文化底蘊深厚而且遍地美食的城市,最近武漢在抖音上爆紅,成為眾多網紅的打卡城市,下面小編就為大家整理了武漢十大網紅打卡地,一起來看看有些值得打卡的景點吧。

武漢十大網紅打卡地

1、長江大橋

2、黃鶴樓

3、曇華林

4、東湖

5、武漢大學

6、楚河漢街

7、江漢路步行街

8、漢口江灘

9、知音號

10、湖北省博物館

1、長江大橋

武漢市的歷史標誌建築,有著萬里長江第一橋稱號,剛剛訪華的長江大橋德國總理默克爾一行人也來到武漢長江大橋進行參觀,一橋通南北,遙望兩江四岸,橋上的美麗風光只有自己才知道。

2、黃鶴樓

江南三大名樓之一,也是國家的5A級景區,也是武漢的標誌性建築之一,始建於三國時代,擁有悠久的歷史,並且還有一系列詩詞絕唱流傳於世,登上黃鶴樓還能輕鬆參觀到武漢三鎮的秀麗風光。

3、曇華林

曇華林形成於明清時期,位於武昌區西部,毗鄰湖北中醫藥大學武昌校區,擁有百年老建築50多處,極富文藝氣息,街道不長,卻非常適合打卡。

4、東湖

武漢東湖風景區是5A級景區,是國內水域最廣闊的城中湖,以自然湖泊山水風景為主,周圍還有武大、華科、地大和武漢體育學院等眾多高校,讓其成為了一道絕美的風景線。

5、武漢大學

武漢大學的櫻花也是一道獨特的風景線,每年的三月中校內1000度株櫻花開放,讓武大擁有了濃厚的文化底蘊,每年參觀武大櫻花的人群都是絡繹不絕。

6、楚河漢街

總長1.5公里,是武漢最豐富的商業街之一,採用了民國建築風格,擁有眾多的品牌入駐,世界頂級的演藝劇場、室內電影文化主題公園等,是武漢十大網紅打卡地之一。

7、江漢路步行街

被稱為中國最長的步行街,是武漢著名的百年商業街,擁有眾多二十世紀的建築,歐陸風格、羅馬風格、拜占庭風格、文藝復興式、古典主義、現代派等,還有眾多風味小吃和餐廳。

8、漢口江灘

漢口江灘位於江岸區,是國家4A級景區,隔江與武昌黃鶴樓相望,盡攬武漢三鎮的靚麗水景,被稱為“兩江四堤八林帶,火樹銀花不夜天”。

9、知音號

在漢口江灘知音號碼頭停留的一艘蒸汽輪船,也是一座漂移的大劇場,復古的輪船打造了全國獨有的文化和服務,每天上演民國時期的情景劇,還原著老武漢的風貌。

10、湖北省博物館

位於東湖風景區,是國家一級博物館,擁有眾多國家級保護文物和藏品,越王勾踐劍、曾侯乙編鐘、戰國的青銅尊盤等。是沉寂著包含中華歷史文化的眾多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