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在持續的發展中,經濟的發展越來越好,不過不同的地方的發展都不同,有些城市的發展很有潛力,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中國未來最有潛力的十大城市,最有潛力的城市。

中國未來最有潛力的十大城市排行榜 最有潛力的城市
中國未來最有潛力的十大城市排行榜 最有潛力的城市

1.上海 潛力指數10

有江,有海,長江,錢塘江和浦江三角排開,面朝大海,南北適中,絕對的中國最優城市,加上政策扶植和中國發展趨勢等預測。

2.北京 潛力指數10

中國的首都和法國的巴黎似乎定位更相似一些,建築追求經典,總部經濟明顯, 文化,歷史,環渤海經濟發展等,未來都無可厚非的成為中國乃至世界的絕對名都。缺少大江使得北京少了上鏡的大氣,但城市本身卻相當恢弘大氣。

3.香港 潛力指數 9.8

香港目前優勢明顯,得益於先天的環境優勢,和世界最公認的優良港口,考慮到腹地有限,香港暫時排到這裡,這裡只是潛力,短期內還沒有城市能超越香港。

成為未來大三角(北京,上海,香港)無可厚非。

4.天津 潛力指數 9.5

北方經濟中心,海洋經濟潛力巨大,優良的港口和區位,以及北京的優勢互補,成為中國第一城似乎都有可能。天津和北京的位置和區位,像美國的紐約和華盛頓。

5.廣州 潛力指數9.4

華南經濟中心(香港外),有江有海,但是江似乎伸張性有限,隨著國家華南政策的導向以及廣州目前各基礎設定的定位,為未來做好充分準備。

6.南京 潛力指數9.0

軍區和文化以及歷史,教育等等,南京都擁有中國很多城市無法複製的城市,長江第一大港,沿海深向內陸第一個接點,南京潛力指數將非常值得去驗證。

7.青島 潛力指數8.9

名牌之都,一個只聽名字就讓人神往的城市,現在還不具備特大都市的氣魄,但是其良好的區位和港口,以及企業的長遠爆發力,有望改寫中國經濟版圖城市。

8.寧波(杭州) 潛力指數8.8

杭州和寧波潛力基本相同,杭州有先天的文化和配套優勢,寧波有號稱中華第一優良的港口,海洋經濟是當今經濟和未來經濟的制高點,所以寧波和杭州有望合作崛起。

9.武漢(鄭州)潛力指數 8.7

武漢和鄭州無可厚非成為中國中部的雙子星,武漢得長江之利,但是南京長江大橋的低高度,讓武漢成為了半條長江的城市。武漢擁有著水域的大,卻是陸地的 小,擁有本身經濟的大,卻周邊經濟的小和鄭州比兩者潛力可以基本一樣。鄭州的優勢是位置乃是中國正中心,擁有人為無法改寫的交通優勢,歷史優勢,南北東 西,在這裡才真正成為交點。短暫40於年的現代建成史,速度可以與任何一個城市比擬。

10.瀋陽(大連)潛力指數8.5

中國東北的標塔,老工業基地和新港口都市互相合作,相信能給東北帶來未來的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