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是位於北美洲中部的一個高度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不僅生產和貿易都很發達,而且地大物博,物產也十分豐富,那么美國有哪些知名的特產呢?今天小編為大家盤點了美國十大特產,一起來看看吧!

美國十大特產

1、純正加州牛奶

加州是美乳國品生產第一州,當地優越的自然氣候條件和現代化的牧場管理使得在加州生活的奶牛都被稱為“快樂奶牛”,所產的牛奶品質純正,美味健康,可以用來製成各種乳製品。

2、納帕河谷葡萄酒

納帕河谷葡萄酒是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納帕縣的特產,納帕河谷優良的氣候為葡萄的生長和葡萄酒的釀造提供了絕佳的條件,所產的葡萄酒酒體醇厚,口感純正,在國際上有著很高的知名度。

3、美國花旗參

要問美國有什麼東西值得帶回國內,花旗參一定是其中之一,花旗參也叫西洋參,主要產於美國北部,因美國舊稱為花旗國而得名,美國產的花旗參是花旗參中的上品,不僅品質好,而且藥用價值高,是滋補的佳品。

4、蔓越莓

蔓越莓主要產於美國北部,是世界公認的十大養生水果之一,有“北美紅寶石”之稱,其果實不僅味道酸甜可口,而且低熱量,高纖維,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對人體的好處非常多。

5、美國冰淇淋

美國冰淇淋中的乳脂含量高達12%,而普通冰淇淋的乳脂含量只有10%,而冰淇淋中乳脂是費用最高的配料,所以乳脂含量越高成本也就越高,而且美國冰淇淋的口感也十分綿軟適口。

6、夏威夷花鏈

夏威夷花鏈是由美國夏威夷水域出產的各色珊瑚、貝殼等經過珠寶店的打磨、加工製成的,顏色非常漂亮,在美國很多的商店都可以見到,經常被用來作為裝飾品。

7、鮑魚果

鮑魚果是一種乾果,也是美國十大特產之一,因形似鮑魚而得名,其果仁口感鬆脆,清香濃郁,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經常食用能夠健腦益腦,具有很好的滋補功效。

8、科納咖啡

科納咖啡產於美國夏威夷科納地區,是非常稀有的咖啡品種,其味道香醇濃郁,而且還帶有一種葡萄酒香和水果香,憑藉其獨特的口感而備受人們追捧。

9、魚子醬比薩

美國紐約曼哈頓的Nino's Bellissima餐館推出的魚子醬比薩是美國有名的美食,比薩上鋪著龍蝦尾肉和4種極品的魚子醬,價格也十分昂貴,已成為富豪的最愛。

10、玉米粥

玉米粥是美國聖誕節和感恩節這兩個比較大的節日中不可缺少的傳統食品,玉米粥是烤熟的,上面有一層奶油,還會放一些果料,味道十分香甜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