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是一個經濟發達的地區,這裡同時也是一個旅遊好去處,擁有許多好吃好玩的地方,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看一看溫州特色名吃十大排名,詳細了解一下溫州都有哪些好吃的吧!

溫州特色名吃十大排名

1.糯米飯

2.瘦肉丸

3.魚餅

4.豬髒粉

5.永嘉麥餅

6.炒粉乾

7.醬肉

8.溫州魚丸

9.鴨舌

10.燈盞糕

1.糯米飯

糯米飯真的非常好吃,作為溫州特色美食,糯米飯會加入肉沫,也是當地人最喜歡的一種早餐食物。

2.瘦肉丸

瘦肉丸是溫州特色名吃十大之一,瘦肉丸擁有悠久歷史,隨著瘦肉丸不是溫州最早發明的,但是在溫州卻十分受歡迎。

3.魚餅

魚餅是浙江溫州的特色小吃,真正魚肉製作並且搭配溫州獨有的醬料,你可以品嘗到魚肉的鮮美。

4.豬髒粉

豬髒粉超級好吃,尤其是豬大腸,豬血搭配粉乾的感覺,絕對是一場饕餮盛宴,越是街頭豬髒粉越地道。

5.永嘉麥餅

永嘉麥餅距今已經有千年的歷史,溫州永嘉麥餅非常地道,同時根據不同口味,還區分多種餡料。

6.炒粉乾

炒粉乾是溫州地區的特色小吃,而且根據食材和做法分為四等四級,是你絕對不能錯過的美食喔。

7.醬肉

醬肉真的醬香濃郁,選用最好的五花肉,通過烹飪之後肉質柔軟,口感更是絕對的一流!

8.溫州魚丸

溫州魚丸是當地的特色小吃,要知道很多魚丸都不是魚肉製作的,而溫州魚丸裡面全部都是真材實料。

9.鴨舌

鴨舌是你來溫州一定不能錯過的,溫州鴨舌都是滷製的,肉質鮮美,口感筋道,真的太好吃了。

10.燈盞糕

燈盞糕是溫州特色名吃十大之一,燈盞糕作為溫州知名小吃擁有幾百年歷史,最早可以追溯到明朝時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