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曾經想過哪個國家給勞動者支付最高的薪酬呢?讓我們來看看世界上讓它們的勞動者賺到最多金錢的10個國家。接下來排行榜就為您排行世界十大薪水最高國。

世界十大薪水最高國第10名荷蘭

荷蘭有著全歐洲最大和最繁忙的海港,也讓荷蘭每年人均薪水在2.9萬美元左右。

世界十大薪水最高國第9名韓國

韓國不僅是亞洲經濟成長最快的國家,在世界上也是。韓國人均年收入是3.54萬美元,個人所得稅率約12%。

世界十大薪水最高國第8名挪威

挪威是依靠自然資源,包括石油、水能、漁業和煤礦而成為最富有的國家之一。

和荷蘭一樣,挪威有公共健康和高等教育支出,佔國民收入接近30%,他們的人均年收入是3.11萬美元。

世界十大薪水最高國第7名加拿大

這個美國的北邊鄰居有著世界上第二大石油儲藏量,僅次於沙烏地阿拉伯,而且鋅、鈾、金、鎳和鋁的蘊藏量豐富,又盛產木材,同時還是一個農業大國。

加拿大人的人均年收入大概是4.2萬美元,但是稅率是23%左右。

世界十大薪水最高國第6名英國

英格蘭、蘇格蘭和愛爾蘭一起組成了全歐洲最強壯的經濟體。英國的人均年收入是4.5萬美元,稅率25%。

世界十大薪水最高國第5名澳洲

澳洲是世界上經濟最穩定的國家之一,是食品和石油礦物出口大國,進口商品很少。澳洲人均年收入是4.498萬美元,稅率為23%,當然還是用來保證它的國民都健健康康和受過良好教育的。

世界十大薪水最高國第4名瑞士

瑞士的製造業可以說是支撐歐洲產業經濟的中流砥柱。它主要生產健康醫療產品、特殊化工、精確儀器和樂器。瑞士的人均年收入在5萬美元左右,稅率是30%。

世界十大薪水最高國第3名盧森堡

盧森堡可以說是歐洲的金融中心。該國的人均年收入是5.3萬美元。

世界十大薪水最高國第2名愛爾蘭

雖然愛爾蘭至今仍是英國的農業中心,它的財力主要來自高新科技產業。這裡的人均年收入大約5.1萬美元,比盧森堡要低,但稅率只有18.9%,是全歐洲最低的。

世界十大薪水最高國第1名美國

美國有著充裕的自然資源,每個人都賣命工作,是世界上第一大進口國和第二大出口國。美國人的人均年總收入是5.5萬美元,稅率是23%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