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遇到了糟心的事情,都會選擇用酒精麻痹自己,有句俗話叫做“一醉解千愁”,雖然酒精不能真正的解掉人們的憂愁,但是會讓人們獲得片刻的快樂,所以許多人失戀了都喜歡去酒吧,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海口的十大酒吧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海口十大酒吧排行榜

1.12 BEAST LAB十二獸

2.海口大鯊魚酒吧

3.呀諾達酒吧

4.奧斯卡劇院式酒吧

5.圈子Sound&Friend

6.KIKA

7.TOMORROW酒吧

8.EPE CLUB電場

9.那些年酒吧

10.海口邁阿密

1.12 BEAST LAB十二獸

熱度:39.7萬

12 BEAST LAB十二獸是海口熱度最高的一家酒吧,它的位置位於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區濱海大道96號的海港大廈主樓1號101房,這家酒吧的裝修風格非常的時尚,每到晚上氣氛都非常的嗨。

2.海口大鯊魚酒吧

熱度:5.1萬

海口大鯊魚酒吧是海口非常受歡迎的一家酒吧,它的位置位於海南省海口市龍華區金龍路友誼陽光城的1號電梯2層,這家酒吧每天晚上都會有不同的主題設定,跟著大家一起來蹦迪。

3.呀諾達酒吧

熱度:4.5萬

呀諾達酒吧是海口一家小姐姐非常多的酒吧,它的位置位於海南省海口市瓊山區國興大道8號的日月廣場射手座3樓C06-7-301號,這家酒吧的燈光非常的炫酷,每天晚上人都非常多。

4.奧斯卡劇院式酒吧

熱度:4.5萬

奧斯卡劇院式酒吧是海口一家氣氛非常嗨的酒吧,它的位置位於海南省海口市龍華區國貿金龍路20號的怒放酒吧旁邊,酒吧的場地規模比較大,還可以在這裡看戲劇演出和表演。

5.圈子Sound&Friend

熱度:4.4萬

圈子Sound&Friend是海口一家又有吃又有喝的酒吧,它的位置位於海南省海口市龍華區金龍路的20號,這家酒店會有固定的駐唱和表演,店內的全息投影將整個牆壁都照射生輝。

6.KIKA

熱度:3.8萬

KIKA是海口一家讓人感覺非常舒適的酒吧,它的位置位於海南省海口市龍華區玉沙路28號的寶發勝意酒店1層,這家酒店的燈光和裝修都非常的勁爆,在這裡可以跟隨大家一起盡情蹦迪。

7.TOMORROW酒吧

熱度:3.5萬

TOMORROW酒吧是海口一家知名度非常高的酒吧,它的位置位於海南省海口市龍華區金龍路45號的金龍城市廣場內,酒吧內的DJ非常能夠挑動氣氛,還有專業的舞者在這裡solo。

8.EPE CLUB電場

熱度:2.9萬

EPE CLUB電場是海口一家酒的品種非常多的酒吧,它的位置位於海南省海口市龍華區南海大道的26號,這家酒吧的場地規模不小,卡座和散台的區域位置都比較大,可以容納許多人。

9.那些年酒吧

熱度:2.2萬

那些年酒吧是海口一家可以聽歌也可以自己唱歌的酒吧,它的位置位於海南省海口市美蘭區五指山路的4-6號,這家酒吧會有許多名謠歌手來這邊演唱,喜歡聽名謠的可以去看看。

10.海口邁阿密

熱度:1.6萬

海口邁阿密是海口一家非常受歡迎的酒吧,它的位置位於海南省海口市龍華區國貿大道6號的瑞特廣場1層內,酒吧裡面有非常多帥氣的小哥哥和漂亮的小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