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是海南一座充滿魅力的城市,它是我國的熱帶地區城市,所以這邊的海島風光非常的好看,許多人到了冬天的時候,都喜歡去海口這座城市旅遊,TOP10排行榜今天就為大家介紹有關海口的一些展覽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海口的十大展館展覽排行榜,都有哪些上榜吧~

海口十大展館展覽排行榜

1.海口失戀博物館

2.達文西夢幻藝術館

3.海南國際會議展覽中心

4.海南省人民醫院學術報告廳

5.海口會展工場

6.海口5D星空藝術館

7.中改院國際會議中心

8.海南省博物館

9.泰迪熊博物館

10.海口星空失戀博物館

1.海口失戀博物館

熱度:37.2萬

海口失戀博物館是海口熱度最高的有一家博物館,該展館的位置位於海南省海口市龍華區金龍路2號的友誼陽光城7A陽光薈旁邊,這家博物館都是展覽的關於情感中那些受傷的句子和物品。

2.達文西夢幻藝術館

熱度:1.8萬

達文西夢幻藝術館是海口一家非常夢幻的展覽館,該展館的位置位於海南省海口市瓊山區日月廣場東區的牡羊座L層,這家藝術館內,滿目都是浪漫的璀璨星空,讓人隨手一拍都是大片。

3.海南國際會議展覽中心

熱度:1.6萬

海南國際會議展覽中心是海口一家經常開設車展等活動的展覽館,該展館的位置位於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區濱海大道的258號,這家展覽中心的車展不僅可以看到車,還有漂亮的車模小姐姐。

4.海南省人民醫院學術報告廳

熱度:4217

海南省人民醫院學術報告廳是海口一家專門進行學術研究的展覽廳,該展館的位置位於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區秀華路19號的海南省人民醫院內,這裡經常聚集了許多醫學專家,在這裡做報告。

5.海口會展工場

熱度:2965

海口會展工場是海口一處向大家展覽海南特色文化及產品的地方,它的位置位於海南省海口市龍華區濱海大道的42號,在這裡你可以看到許多關於海南本地的介紹,還有各種海南的特色產品。

6.海口5D星空藝術館

熱度:2732

海口5D星空藝術館是海口一家5D式投影的藝術館,該展館的位置位於海南省海口市龍華區龍昆北路的51號龍昆大廈二樓,這座星空藝術館看起來非常的漂亮,適合拍照打卡。

7.中改院國際會議中心

熱度:2548

中改院國際會議中心是海口一處非常嚴肅的會議展館中心,它的位置位於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區長濱一路和長濱東五街的交叉口東北150米處,這裡經常會開展一些正式的會議活動。

8.海南省博物館

熱度:2404

海南省博物館是海口一座非常有紀念意義的博物館,博物館的位置位於海南省海口市瓊山區國興大道的68號,博物館內陳列著許多非常值得紀念的物品,比如英雄烈士、歷史文物。

9.泰迪熊博物館

熱度:2372

泰迪熊博物館是海口一處充滿著童真的博物館,博物館的位置位於海南省海口市龍華區羊山大道39號的海口觀瀾湖新城內,這座博物館內陳列的都是非常可愛的玩偶以及玩偶的元素。

10.海口星空失戀博物館

熱度:2309

海口星空失戀博物館是海口一家把夢幻星空和情感融合在一起的博物館,博物館的位置位於海南省海口市瓊山區日月廣場東區牡羊座的L層,就在天空之城的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