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是廣東省一個比較有代表性的城市,也是現在濱海旅遊一大熱門城市,好玩的地方很多,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要來盤點的是珠海當地十大最熱門的展覽展館,一起來看看到珠海可以去哪裡看展參觀吧!

珠海十大熱門展館排名

1. 珠海國際會展中心

2. 珠海國際航展中心

3. 珠海失戀博物館

4. 紫檀博物館(橫琴分館)

5. 珠海航空新城規劃展覽館

6. 華廈會議中心

7. 珠海市博物館

8. 樂士文化區樂觀藝術館

9. 豪邁藝術中心

10. 珠海十字門中央商務區展示中心

1. 珠海國際會展中心

熱度:3.8萬

位於銀灣路1663號,珠海國際會展中心是國內目前首屈一指的大型會展綜合體,集展覽、會議、酒店、劇院、音樂廳等等為一體,交通便利,設施先進,配套齊全,承接各類型活動。

2. 珠海國際航展中心

熱度:1.6萬

位於272省道機場路,珠海國際航展中心始建於1996年,是一個現代化的會展中心,專門在珠海地區承辦國際大型的展覽和會議而建造,已經成功舉辦過多屆大型博覽會和展銷會。

3. 珠海失戀博物館

熱度:3194

位於前山街道明珠南路金嘉創意谷5棟5層,博物館裡面有很多大家自願捐出來的前任的物品和觸動人心的話語,當然最人氣的還是值得拍照的月亮房和星空館,特別絢麗夢幻。

4. 紫檀博物館(橫琴分館)

熱度:2064

位於香洲區,紫檀博物館橫琴分館是中國紫檀博物館在北京以外的地區建立的首家分館,以故宮元素為主,看起來十分壯觀華麗,非常適合去參觀,尤其是對於中國歷史珍藏品感興趣的人。

5. 珠海航空新城規劃展覽館

熱度:1417

位於272省道,珠海航空新城規劃展覽館作為珠海的十大熱門的展館之一,是向社會各界人士展示金灣航空新城發展歷程和成果前景的平台,起到一個宣傳的推廣的作用。

6. 華廈會議中心

熱度:1227

位於南坪鎮環屏路1號華夏國際商務酒店3樓,華廈會議中心是珠海的十大展覽展廳之一,是一個位於南坪的展覽館,在當地也是比較出名的一個會議和展覽舉辦場地。

7. 珠海市博物館

熱度:914

位於景山路191號,珠海市博物館是一處很有特色的園林式博物館,也是來到珠海必打卡的景點之一,共有展廳13個,收藏展覽著珠海的歷史名人事跡、文物以及藝術作品等等。

8. 樂士文化區樂觀藝術館

熱度:912

位於前山岱山路70號樂士文化區,樂士文化區樂觀藝術館是一處很有意思的展覽館,附近的配套設施也很齊全,因此不少人會慕名過來轉一轉,裡面還有一塊超大玻璃窗,可以盡情拍照。

9. 豪邁藝術中心

熱度:777

位於洲山路63號,珠海豪邁藝術中心是珠海首家引進超頂級數碼掃描後備等設施的文化藝術中心,是非常專業的舉辦各種藝術展、慶典、沙龍、私聚會等活動的場館。

10. 珠海十字門中央商務區展示中心

熱度:640

位於灣仔街道銀灣路1519號,珠海十字門中央商務區幾乎包攬了珠海的高端商務會議,尤其是金色大廳富麗堂皇,透出非常貴氣高檔的氣息,因此深受各行各業品牌的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