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現在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人們消費觀念的轉變,越來越多新奇有特色的休閒娛樂場所出現,讓人們能夠有更多的解壓玩樂空間,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汕頭當地的十大玩樂場所,一起來看看汕頭哪裡好玩吧!

汕頭十大玩樂場所排名

1. 卡丁車館

2. 甲叢別墅轟趴館

3. 記得Remember

4. 0912音樂清吧

5. Super Player深度體驗密室館

6. 潤華生態園

7. 汕頭星城灣歡樂世界

8. 星城會

9. 老媽宮戲台

10. 水域休閒會所

1. 卡丁車館

熱度:26.8萬

位於金鳳路與潮汕路交界處獅子城5號館2層,現在卡丁車是超火的一種休閒運動,尤其是越來越多小姐姐愛上玩卡丁車,開心和不開心的時候都想去開兩把,非常能夠解壓放鬆。

2. 甲叢別墅轟趴館

熱度:24.3萬

位於中信大道中海黃金海岸,甲叢別墅轟趴館是很多汕頭的公司選擇團建的地方,這裡的場地非常大,環境也特別好,風景更是超美,很適合一群人在這裡玩耍,體驗還是很好的。

3. 記得Remember

熱度:10.6萬

位於珠江路紫雲巷6-8號,據說這裡是汕頭人最初的會議,超大的室內停車場,炫酷的塗鴉牆,還有遊戲機和娃娃機,以及出片率超高的環境,適契約上朋友一起喝酒擼串聽歌。

4. 0912音樂清吧

熱度:10.1萬

位於桃園25棟裙樓201-203號房,這裡是汕頭一處超炫酷的約會聖地,網紅暗門清吧,很多人去打卡,外表看似書店,進去之後隱藏著一個清吧,酒水也是顏值超高味道也好。

5. Super Player深度體驗密室館

熱度:9.6萬

位於華山南路63號充耀號5棟701,這裡是超級刺激好玩的密室逃脫,裡面的場景都做得特別逼真,燒腦又恐怖,特別有代入感,據說很多人都是嚇到爬出來喔,敢不敢去體驗。

6. 潤華生態園

熱度:8.8萬

位於新津街道辛厝寮金港街西段北側金鳳尚品樓10號,這裡是周末出門遊玩的好地方,可以觀光賞景,也可以品嘗健康美味的農家飯菜,非常古樸又自然的地方,適合家庭游。

7. 汕頭星城灣歡樂世界

熱度:7.2萬

位於兒童樂園(東園),這裡是超網紅又好玩的汕頭星城灣歡樂世界,粵東地區最大的遊樂園,進門是不需要門票的,玩項目才需要,飛行塔是很熱門的一個項目,可以感受人生巔峰。

8. 星城會

熱度:5.5萬

位於金砂路96號金海灣大酒店,星城會作為汕頭的十大最熱門的休閒娛樂場所之一,是一個KTV,裡面的環境非常金碧輝煌,包廂也足夠大且有私密性,不少人喜歡去這裡玩。

9. 老媽宮戲台

熱度:5.5萬

位於昇平路與外馬路交叉口西北50米,老媽宮戲台經常會有潮劇演出,所以不少喜歡潮劇的人都會去這個戲台看戲,場地還是比較大的,觀感也會比較好,特別是離得近的不少市民愛去。

10. 水域休閒會所

熱度:4.4萬

位於峽山街道,水域休閒會所也是一個汕頭有一定知名度的休閒娛樂場所,環境比較乾淨寬敞,裝修陳設方面也是比較高端大氣的,服務周到熱情,所以不少商務人士會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