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晚上,就是人們休息放鬆的時刻,在白天結束了自己一天繁忙的工作,有的人選擇呆在家裡靜靜的休息,有的人則選擇繼續在夜晚放鬆自己,而酒吧就是晚上放鬆身心的好去處,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贛州的十大熱門酒吧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贛州十大熱門酒吧排行榜

1.TWILINGHT暮尚

2.蜂巢酒吧

3.TOP ONE CLUB

4.seek house悟道酒吧

5.指上雲間

6.胡桃里

7.一江水音樂酒吧

8.圈子音樂主題吧

9.凡卡酒吧

10.yy派對酒吧

1.TWILINGHT暮尚

熱度:2.1萬

TWILINGHT暮尚是贛州熱度最高的一家酒吧,酒吧的位置位於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水南鎮達文西的國際中心內,這座幾酒吧的裝修風格非常的現代化,卡座和散台的位置也都非常大。

2.蜂巢酒吧

熱度:2萬

蜂巢酒吧是贛州一家規模最大的酒吧,酒吧的位置位於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水南鎮梅關大道的28號,這家酒吧的燈光非常的炫酷,到了晚上的每個點,都會有特殊的活動,非常的勁爆。

3.TOP ONE CLUB

熱度:1.8萬

TOP ONE CLUB是贛州一家小姐姐非常多的酒吧,酒吧的位置位於江西省贛州市于都縣廣場東路的紅軍大道106號,這家酒吧的氣氛非常的嗨,DJ一直都有在和台下互動,氣氛火熱。

4.seek house悟道酒吧

熱度:1.5萬

seek house悟道酒吧是贛州一家知名的酒吧,酒吧的位置位於江西省贛州市信豐縣嘉定鎮城南大道的國際物流商貿城區14-1棟,這家酒吧有時候會請一些名人來駐場,非常的熱鬧。

5.指上雲間

熱度:7020

指上雲間是贛州一家非常適合休閒娛樂的酒吧,酒吧的位置位於江西省贛州市南康區平田村的下屋組陳屋,這家酒吧最大的特色,便是和按摩的連在一起,當蹦累了,直接去樓下按摩放鬆。

6.胡桃里

熱度:6136

胡桃里是贛州一家非常受歡迎的酒吧,酒吧的位置位於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新贛州大道的鵬欣水游城的尚街9號樓27號,這座酒吧不僅台上有樂隊演出,它的菜品也非常的精緻。

7.一江水音樂酒吧

熱度:5854

一江水音樂酒吧是贛州一家氣氛非常熱烈的音樂酒吧,酒吧的位置位於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江南大道的全球通大橋旁邊,這座酒吧內沒有DJ,只有在現場表演的樂隊和歌手。

8.圈子音樂主題吧

熱度:4509

圈子音樂主題吧是贛州一家非常文藝小清新的音樂酒吧,酒吧的位置位於江西省贛州市于都縣濱江大道的附近,和別的酒吧比起來,這座酒吧的氣氛明顯會安靜一點,靜靜的喝酒有時候也是一種風格。

9.凡卡酒吧

熱度:4399

凡卡酒吧是贛州一家裝修非常豪華的酒吧,酒吧的位置位於江西省贛州市瑞金市象湖鎮的紅軍大道東側榮譽國際酒店首層,因為是在酒店內,所以整個酒吧的裝修都非常的奢華。

10.yy派對酒吧

熱度:4177

yy派對酒吧是贛州一家主題非常豐富的酒吧,酒吧的位置位於江西省贛州市龍南縣的龍鼎大道上,酒吧整體的裝潢都非常的獨特,帶著現代的科技風,還會有歌手來駐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