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是現代人夜生活的一大主場,很多城市都有不少酒吧人氣很高,今天TOP10排行榜要來盤點的是汕尾的十大最熱門的酒吧,當地的小哥哥小姐姐都愛去喔,一起來看看汕尾的夜生活都在哪裡展開吧!

汕尾十大熱門酒吧排名

1. Light House極光酒吧

2. Light House(汕尾店)

3. V CLUB

4. 紅館酒吧KTV

5. 大樹酒鋪(總店)

6. 蘇何酒吧

7. YC-CLUB

8. 夜色酒吧

9. 海豐縣梅隴隆萊酒吧

10. Space

1. Light House極光酒吧

熱度:4.8萬

位於海誠鎮廣富路665號,Light House極光酒吧算是汕尾當地非常火的一家酒吧了,場地非常大,燈光迷幻又絢麗,裡面的各種設備也都是比較一流的,所以很多人喜歡去這裡。

2. Light House(汕尾店)

熱度:2.6萬

位於海濱大道,Light House據說是汕尾最大的夜店,也是氛圍最嗨的酒吧,這裡的表演小姐姐和DJ都超級會點燃氣氛,可以體驗全場一起蹦的感覺,特別能夠放鬆解壓。

3. V CLUB

熱度:1.2萬

位於海邊街135號天籟俱樂部旁邊,V CLUB也是能夠讓你置身嗨翻全場氛圍的一個酒吧,在當地也是很多年輕人喜歡去的一個酒吧,燈光和音樂都圖貝爾嗨,還有很多漂亮小姐姐喔。

4. 紅館酒吧KTV

熱度:6217

位於三環西路,紅館作為汕尾的十大最具人氣的酒吧之一,這裡的氛圍也是超級棒的,尤其到深夜裡現場的DJ和工作人員會撒紙片、放煙霧,全場都會跟著音樂和燈光盡情搖擺。

5. 大樹酒鋪(總店)

熱度:5515

位於三環西路西50米,大樹酒鋪之所以成為汕尾的非常受歡迎的一家酒吧,也是因為這裡的氛圍和服務都比較好,音樂的節奏感也是大多數人喜歡的,消費水平也比較親民。

6. 蘇何酒吧

熱度:4005

廣富路666號,蘇何酒吧據說是整個汕尾的酒吧中唯一一家沒有氣氛組的酒吧,全是現場來玩的人嗨爆的氣氛,很多人都會在周末來到這裡聚會放鬆,節日的時候酒吧更嗨。

7. YC-CLUB

熱度:3651

位於海濱路50號天籟俱樂部,YC-CLUB作為汕尾的十大最火酒吧之一,經常會有超震撼的大型蹦迪現場,裡面的燈光和音樂營造了非常奇幻科技的感覺,很多人喜歡來YC-CLUB。

8. 夜色酒吧

熱度:3369

位於紅海大道與金湖路交叉口西北100米,夜色酒吧也是很多在汕尾去過的人比較喜歡的一個,裡面年輕人比較多,很多小哥哥小姐姐喜歡和朋友到這裡聚會喝酒聊天。

9. 海豐縣梅隴隆萊酒吧

熱度:3255

位於梅北大道,海豐縣梅隴隆萊酒吧經常會有表演的小姐姐,很會點燃現場的氣氛,加上絢麗的燈光配合,現場的氛圍還是超嗨的,尤其是情人節等節日的時候這裡更是非常多人。

10. Space

熱度:2072

位於海濱大道西側鳳湖路東側東湖灣商鋪11號,Space的位置就在馬路邊,很好找,裡面的裝修包括洗手間也都輕奢風格,酒吧裡面的酒單種類豐富,很適合和朋友喝酒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