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是廣東的一座地級城市,因為這裡的佛教文化非常深厚,並且有著許多的佛教塔廟建築,佛山之名由此而來,許多把佛教當做自己的宗教信仰的人,都會來佛山這邊看一看,從而帶動了佛山的旅遊業,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佛山最受歡迎的十大本地玩樂場所。

佛山十大本地玩樂場所

1.蝦道·休閒娛樂釣蝦館

2.佛山安哥拉巨兔體驗館

3.金碧濤沐足保健

4.超級飛俠主題樂園

5.樵海港農莊

6.紅館·純K

7.鑽石世紀休閒會所

8.天樂釣魚場

9.綠苑農莊

10.廣東鷺湖射擊俱樂部

1.蝦道·休閒娛樂釣蝦館

熱度:41.9萬

蝦道·休閒娛樂釣蝦館是佛山熱度最高的一家休閒娛樂場所,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華遠西路的28號首層,在這裡你可以親自體驗室內釣蝦,並且釣起來的蝦還可以自己吃。

2.佛山安哥拉巨兔體驗館

熱度:22.8萬

佛山安哥拉巨兔體驗館是佛山一家非常受歡迎的休閒娛樂場所,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汾寧路62號的國瑞昇平里商業項目B1層,在這裡你可以看到許多可愛的小兔兔。

3.金碧濤沐足保健

熱度:14.1萬

金碧濤沐足保健是佛山一家能放鬆身心的休閒娛樂場所,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文昌西路和郊邊二路的交界處,這家娛樂會所不僅能夠做SPA,而且還能在這裡K歌。

4.超級飛俠主題樂園

熱度:8.8萬

超級飛俠主題樂園是佛山一家非常適合父母帶著孩子一起去的休閒娛樂場所,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樂從樂中路139號的創智谷4棟1樓,裡面有非常多好玩的玩具。

5.樵海港農莊

熱度:7.5萬

樵海港農莊是佛山一家有吃有喝還有得玩的休閒娛樂場所,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西樵鎮西岸大搓村的三隊,這個農莊的外部環境非常的原生態,但是裡面卻非常現代化。

6.紅館·純K

熱度:7萬

紅館·純K是佛山一家裝修非常精緻的網紅KTV,這家KTV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大良太艮路11號的黃金商業廣場3樓,KTV裡面的燈光非常的炫酷,還有DJ在打碟。

7.鑽石世紀休閒會所

熱度:5.1萬

鑽石世紀休閒會所是佛山一家能夠舒緩壓力的休閒娛樂會所,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三水區大塘鎮大布沙大興大道的中88號,這裡的休閒項目有非常多種,可以任意選擇。

8.天樂釣魚場

熱度:4.8萬

天樂釣魚場是佛山一家24小時都營業的釣魚城,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獅山鎮桃園西路的獅中蟹口村自編1號,釣魚不僅能夠讓人的身心放鬆,還能悟出許多人生道理。

9.綠苑農莊

熱度:4萬

綠苑農莊是佛山一家海鮮非常豐富的娛樂農莊,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聯盛二街和聯盛大街新一巷的交叉口東南50米處,喜歡吃海鮮的,可以到這裡來試一試。

10.廣東鷺湖射擊俱樂部

熱度:4萬

廣東鷺湖射擊俱樂部是佛山一家室外的射擊俱樂部,它的位置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高明區高明大道218號的美的鷺湖森林度假區內,周邊的環境都非常的好,有山有水、山水環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