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人們消費方式的改變,現在越來越多可以休閒娛樂的地方供人們選擇,今天排行榜要來盤點的就是潮州的十大最受歡迎的玩樂場所,一起來看看你有沒有去這些地方玩過吧!

潮州十大玩樂場所排名

1. 金皇廷

2. 北嶺農家樂

3. 大本營竹筒飯

4. 新皇朝會所

5. 蘇·漫Suman·音樂清吧

6. 吉石溪山莊

7. 盛潭農莊

8. Happy唱吧

9. 嘉多利體育

10. 萬果休閒莊園

1. 金皇廷

熱度:17.1萬

位於錢東鎮黃岡大道東海酒店,金皇廷作為潮州的十大最熱門的休閒娛樂場所之一,很多人去過之後都會推薦,這裡的環境有高端大氣,而且足療按摩技師的服務手法也很好。

2. 北嶺農家樂

熱度:13.9萬

位於324國道,北嶺農家樂據說是很多人驅車都要過來體驗的一處地方,農家樂中扛把子,而且荔枝木燒雞是最出名的,充滿了荔枝木的炭香味道,環境也特別清淨悠然,很有農家風情。

3. 大本營竹筒飯

熱度:1.6萬

位於文祠鎮東社村茶1號,這裡也是一處體驗農家風情和農家菜的好地方,環境和服務都不錯,食材也是看得見的新鮮,價位也不高,特別適合一家人過來休閒聚會,邊吃邊玩。

4. 新皇朝會所

熱度:1.6萬

位於彩文路39,新皇朝會所作為潮州的一大熱門休閒玩樂地,也是比較有名氣的一個KTV會所,不少商務和休閒的人士都會選擇在這裡聚會,環境和服務很不錯。

5. 蘇·漫Suman·音樂清吧

熱度:1.3萬

位於黃岡鎮獅頭寨豬哥溪南,這家音樂清吧是比較網紅的一個潮州的清吧,店外店內的裝修布置都很有風格,周末過來聽聽音樂小酌幾杯還是很愜意的,還會有人在這裡辦生日派對。

6. 吉石溪山莊

熱度:1.2萬

位於鳳凰鎮,這個山莊位置就在鳳凰鎮,山清水秀,風景十分怡人,而且不管晴天還是雨天這裡的環境都特別適合過來休閒放鬆,簡直如同仙境,溪水瀑布吸引不少人過來賞玩。

7. 盛潭農莊

熱度:1.1萬

位於安鳳路匯潮珍珠對面銀灘橋,盛潭農莊是專門吃農家菜的地方,這裡環境優美,場地寬闊,如果是家庭出遊的話很合適,這裡還有適合小孩子玩耍的地方,農家菜的味道也很好。

8. Happy唱吧

熱度:1.1萬

位於醴泉街1號,Happy唱吧屬於清吧,也屬於KTV,很適合喜歡音樂和喜歡聽歌的人過去玩,環境很好,音響和燈光也都是比較專業的,可以去聽別人唱歌也可以自己上去演唱。

9. 嘉多利體育館

熱度:9328

位於新興路,這個體育館是潮州很多愛好運動的小哥哥們最愛去的體育館之一,尤其是愛打籃球的小伙們,這裡的場地很大,設施齊備,在抖音上也可以看到在這個場館打球的視頻。

10. 萬果休閒莊園

熱度:8800

位於迎賓大道山門村前,萬果休閒莊園作為潮州的十大最受歡迎的休閒玩樂場所之一,經常會有一些潮曲的表演和演唱活動,是愛好潮曲的人士很喜歡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