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這種顏色神秘又吸引人,所以黑夜它本身就是一種魅力,許多人都喜歡在黑夜降臨的時候,去選擇獵奇和玩遊戲,所以酒吧成為了許多人,晚上去玩樂的一個地方,你喜歡去酒吧蹦迪嗎,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大連的十大酒吧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大連十大酒吧排行榜

1.PLAY HOUSE NIGHYCLUB

2.TT酒吧

3.PLAY HOUSE酒吧

4.MT-CLUB酒吧

5.極地酒吧

6.江湖酒吧

7.OG·CLUB

8.奧斯卡酒吧

9.胡桃里音樂酒吧

10.密克斯酒吧

1.PLAY HOUSE NIGHYCLUB

熱度:42.8萬

PLAY HOUSE NIGHYCLUB是大連熱度最高的一家酒吧,酒吧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建華街和民生街的交叉口西北50米處,這家酒吧的門面和內部的環境都非常好,每天都有很多人來玩。

2.TT酒吧

熱度:6.4萬

TT酒吧是大連一家非常受歡迎的酒吧,酒吧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獨立街19號的遠大大廈1層,這家酒吧的裝修和風格都比較的嘻哈,而且經常會請一些名人來炸場。

3.PLAY HOUSE酒吧

熱度:5.6萬

PLAY HOUSE酒吧是大連一家非常受年輕人喜愛的酒吧,酒吧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民生街的120號,這家酒吧的DJ長得都非常的帥氣,笑起來很有魅力,吸引力一大波女冬粉。

4.MT-CLUB酒吧

熱度:3.3萬

MT-CLUB酒吧是大連一家非常適合蹦迪的酒吧,酒吧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光明街五一路的12-6號,酒吧內有各種的活動,到了十一二點,整個酒吧的氣氛會徹底被點燃。

5.極地酒吧

熱度:2.5萬

極地酒吧是大連一家有許多大學生去蹦迪的酒吧,酒吧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民主廣場的16號3層,這家酒吧裡面百分之七十都是年輕人,大家都很嗨的玩在一起。

6.江湖酒吧

熱度:2.5萬

江湖酒吧是大連一家非常有個人特色的酒吧,酒吧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東方威尼斯水城的二期S01-1,S01-2,這家酒吧的裝修風格和內部裝潢,都與中國古代的武術掛鈎。

7.OG·CLUB

熱度:2.1萬

OG·CLUB是大連一家氣氛非常活躍的酒吧,酒吧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文林街的7-1號,在A區是10-1商鋪,這裡經常會邀請一些知名DJ過來鎮場打碟,氣氛火熱。

8.奧斯卡酒吧

熱度:1.3萬

奧斯卡酒吧是大連一家非常值得去的酒吧,酒吧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港灣街20A的仕財富1層,這家酒吧會邀請一些有名氣的歌手,之前就邀請過《野狼disco》的歌手。

9.胡桃里音樂酒吧

熱度:7397

胡桃里音樂酒吧是全國連鎖的音樂酒吧,在全國各個熱門城市都有開設,它在大連店鋪的位置是在中山區天津街271號的佳兆業廣場內,酒吧的裝修和風格都具有自己的個人特色。

10.密克斯酒吧

熱度:4576

密克斯酒吧是大連一家非常多人去的酒吧,酒吧的位置位於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經濟技術開發區遼河西路的127-28號1層,在這附近的小夥伴們,可以去酒吧里玩一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