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洲的陸地面積很大,歷史文化底蘊深厚,是一個貧富差距很大的國家,下面就跟小編一起來看一下南美洲七大城市吧。

南美洲七大城市

1. 墨西哥城

2. 聖保羅

3. 布宜諾斯艾利斯

4. 波哥大

5. 里約熱內盧

6. 利馬

7. 加拉加斯

1.墨西哥城

第一個上榜南美洲七大城市的是墨西哥城,墨西哥城市一座高原城市,獨特的地理位置讓它有著獨特的景觀特色,墨西哥城的城市水平相當於中國上海,它是南美洲的最大城市,並且還是首都城市,政治與經濟發展的中心位置。

2.聖保羅

聖保羅的城市發展水平相當於中國北京,經濟發展極為富裕,並且是巴西最大的城市,地理位置非常重要,是交通樞紐,溝通南北物流。

3.布宜諾斯艾利斯

布宜諾斯艾利斯南美洲的重要城市之一,城市發展水平相當於中國廣州,還是阿根廷的首都所在,城市內的建築更是時刻與國際接軌,充滿了現代化的感覺,是一個港口城市,經濟極為發達。

4.波哥大

波哥大是南美洲七大城市之一,還是哥倫比亞的首都城市,城市發展的水平相當於中國武漢,有著極為現代化的發展,溫度更是四季如春,十分適合居住,文化底蘊深厚,有著“世界圖書之都”美譽。

5.里約熱內盧

里約熱內盧是世界盃的舉辦地之一,有著極為豐富的旅遊資源,是世界知名的旅遊勝地,城市周圍海岸線宏偉壯觀,景色秀麗,城市的發展相當於中國的杭州,金融發展的主要地區,經濟處於領先地位。

6.利馬

利馬是秘魯的首都城市,經濟發展水平相當於中國西安,舊城、新城同時存在的它,建築極具特點,吸引了大批遊客到來,最特別的是它是一個一年四季從不下雨的城市,降雨量極少。

7.加拉加斯

最後一個上榜南美洲七大城市的是加拉加斯,它是一個多民族共存的城市,有著許多的觀光景點,各具特色,高海拔地區的它更是有著四季分明的特點,氣候非常適合人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