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場是大人小孩都無法拒絕的景點,不管是喜歡刺激的過山車,還是愛好浪漫溫暖的摩天輪的,都能在遊樂場裡玩的開心,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重慶的十大最熱門遊樂場,快來看看你去過哪一個吧!

重慶十大遊樂場排名

1. 萬盛奧陶紀旅遊度假區

2. 重慶融創文旅城

3. 歡樂谷

4. 長滕鬼校

5. 聖名遊樂城

6. 聖名冰雪大世界

7. 涪陵紅酒小鎮蹦極

8. 龍泉谷漂流

9. 重慶遊樂園

10. 重慶市少年宮兒童樂園

1. 萬盛奧陶紀旅遊度假區

熱度:3824.2萬

位於萬盛經開區徐瓦房村,這個度假村的熱度絕對是重慶景點裡名列前茅的,來自全國各地打卡的人特別多,這裡有世界第一空中廊橋,特別刺激,所以儘管排長隊還是值得。

2. 重慶融創文旅城

熱度:834.1萬

位於西永微電園西林大道88號,這裡也是一個很適合拍照的地方,有渝樂小鎮、水世界、海洋公園等等,裡面的建築風格是濃濃的中國風,還有一百多米高的摩天輪也是很多人去這裡的原因。

3. 歡樂谷

熱度:184.8萬

位於金渝大道29號,重慶歡樂谷的人氣自然是重慶遊樂場中排在前列的,而且因為在山城重慶,所以是國內的首座山地版歡樂谷,園內的重慶之眼也是重慶的一個標誌性建築。

4. 長滕鬼校

熱度:119萬

位於同聚遠景6層,這個鬼屋可以說在很多城市都是超級熱門的,說超級嚇人的,不過其實裡面扮鬼的小哥哥小姐姐們都是顏值很高的,期間如果太害怕也可以向攝像頭招手提前出來。

5. 聖名遊樂城

熱度:57.1萬

位於兩港大道274號,聖名遊樂城與歡樂谷相比算是比較小眾的一個遊樂場,但是這個樂園也很大,刺激的項目和小朋友喜歡的兒童項目都很多,整個是童話的主題,也很值得去喔。

6. 聖名冰雪大世界

熱度:37.3萬

位於銀梭大道聖名遊樂城D3-211,冰雪大世界當然是夏日裡遊玩的好地方,裡面特別涼快,所以來玩的話一定要帶好衣服,裡面的冰屋、茅草屋、冰道也是拍照的好地方。

7. 涪陵紅酒小鎮蹦極

熱度:31.6萬

位於美心紅酒小鎮,紅酒小鎮裡所有的遊樂設施基本都是依山而建,所以自帶驚險氣息,這個蹦極絕對是很多愛好刺激戶外運動的人的福音,也是一個解壓放鬆的方式。

8. 龍泉谷漂流

熱度:22.9萬

位於巴南區接龍鎮自力村趙家咀組928號,龍泉谷漂流也是很多重慶當地人會去的地方,人氣也很高,3D滑道、河道漂流、高空玻璃漂流,每一個都清涼刺激。

9. 重慶遊樂園

熱度:16.2萬

位於長江濱江路170號,重慶遊樂園是很多重慶當地人的童年記憶,始建於1991年,在兩江的交映處,所以整個園區透出特色的山城山水景色,當年陪伴了很多人的童年時光。

10. 重慶市少年宮兒童樂園

熱度:10.7萬

位於中山二路134號重慶市少年宮,作為重慶的十大熱門的遊樂園,少年宮兒童樂園同樣是很多重慶居民的童年回憶,少年宮也是重慶市的唯一一個市建校外教育專業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