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城市作為一個國家的支撐要素,有著不同於其他城市的特別文化和傳統,除了一些發達城市,中國還有很多的特別城市,,TOP10排行榜整理中國十大特色休閒城市排行榜,一起來看看你的城市有沒有上榜,不管什麼類型的城市,它們都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中國十大特色休閒城市排行榜

1. 麗江

2. 桂林

3. 普陀

4. 昆明

5. 南京

6. 郫縣

7. 蓬萊

8. 青島

9. 三亞

10. 寬甸

1.麗江

位於雲南省西北部的麗江,總人口約128萬人,是亞熱帶季風氣候,除此之外,它還有眾多的旅遊景點,麗江古城是中國十大最值得去的景點之一,非常適合情侶一起前往遊玩。

2.桂林

位於中國華南地區的桂林,總人口540萬人,是世界旅遊名城,值得一提的是,桂林的山水非常美麗,桂林的景色秀美,在這裡仿佛住在人間仙境一般。

3.普陀

普陀歸浙江舟山市管轄,總人口39萬人,是典型的亞熱帶海洋性季風氣候,令人注意的是,它常年溫和濕潤,冬暖夏涼,非常適合居住,也很適合一個人前往旅遊放鬆。

4.昆明

昆明是雲南省的省會,總人口685萬人,是亞熱帶高原季風氣候,除了這個,昆明也是歷史文化名城,有許多的歷史古蹟,全家可以一起前往,共同甘薯這座城市的文化氛圍。

5.南京

南京市江蘇省的省會,總人口850萬人,是亞熱帶季風氣候,補充一點知識,南京擁有2000多年的建成歷史,可見其悠久的文化,吸引了很多古城建築愛好者前往。

6.郫縣

郫縣歸成都市管轄,總人口86萬人,是亞熱帶濕潤氣候,郫縣豆瓣醬非常出名,除此之外,郫縣的夏天非常涼爽,是一個夏天旅遊的好去處,建議朋友們可以一起前往,感受這座城市的休閒氛圍。

7.蓬萊

作為中國十大特色休閒城市排行榜之中的蓬萊,它歸山東煙臺市管轄,值得一提的是,蓬萊也是眾多古詩詞之中的常見地名,蓬萊的海景非常漂亮。

8.青島

作為國家歷史文化名城,青島也是一個非常適合旅遊的城市,他總人口940多萬,令人注意的是,青島的異域建築眾多,吸引了很多建築學愛好者前往。

9.三亞

位於海南島南部的三亞,總人口63萬人,三亞作為國際知名的旅遊城市,這裡的旅遊服務非常全面,給遊客一種溫暖的感覺。

10.寬甸

作為中國十大特色休閒城市排行榜之中的寬甸,它曾獲中國最美生態旅遊縣稱號,寬甸位於遼寧省,這裡的自然資源非常豐富,居民在這裡能體會到乾淨綠色的生態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