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愛田園生活的悠閒,同樣也有人愛熱鬧非凡的城市生活,不管是求學還是求職,去實現自己的夢想,許多都會選擇一線的城市,像中國的北上廣就是這樣的一線城市,一線城市的物質水平和文化水平是相對來說比較高的,這也是這么多人想來城市的究極原因,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盤點世界五大的超一線城市,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五大超一線城市

1.倫敦

2.紐約

3.巴黎

4.東京

5.香港

1.倫敦

說起英國我們第一個想到的城市肯定就是倫敦,倫敦是英國的首都,也是世界第一大的金融中心,這裡有著濃厚的歐洲風情,城市建築都非常的現代化,倫敦大橋、大本鐘還有博物館都是它的標誌性建築,是全世界最具影響力的城市。

2.紐約

紐約是第一經濟大國、美國的主要城市,美國化的都市在紐約可以所是被體現的淋漓盡致,這裡有著全世界最大的都市圈,金融中心、商業中心互相比鄰,紐約的時廣場更是寸土寸金,被GaWC網站評為兩個+級別的超一線城市。

3.巴黎

巴黎是在國際上都享有盛名的浪漫城市,它是法國的首都,也是法國最大的城市,這裡的建築保留著古羅馬的建築風情,並且在此的基礎上添加了更多現代的理念,被GaWC網站評為一個加號級別的一線城市,巴黎聖母院、羅浮宮還有艾菲爾鐵塔都是在國際上享有盛譽的建築。

4.東京

日本能被稱為亞洲三小龍之一,最大的原因就來自於他們城市、東京這所城市建設做的非常好,交通、建築還有文化都在此蓬勃發展,建立在空中的電車,浪漫的櫻花還有乾淨的城市,都使得日本每年的遊客量都不在少數。

5.香港

香港是中國的特別行政自治區,1997年結束了英國的殖民統治,回到了祖國的懷抱,香港的經濟和貿易發展的非常迅速,城市建設也做的非常好,目前是全球第三大的金融中心,在國際的金融和貿易中占據了非常重要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