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在以前同性戀是不可說的一件的一件事情,但是在如今社會不斷的發展進步了,似乎同性戀也變得沒有那么忌諱了。世界上有些城市十分開放,為很多同性戀提供了更多有趣的東西,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一下這些有名的同性戀城市。

世界十大同性戀城市

1、紐約

2、舊金山

3、柏林

4、阿姆斯特丹

5、巴塞隆納

6、馬德里

7、倫敦

8、巴黎

9、洛杉磯

10、邁阿密

1、紐約

紐約聚集了大量的同性戀,甚至於曼哈頓的大部分地區都是同性戀場所。來到這裡肯定會為他們大大方方的態度所嘆服。

2、舊金山

舊金山這裡同性戀是可以結婚的,也是世界上對同性戀最友好的城市之一。雖然紐約在某些方面超越了它,但是實際上位於這裡你依舊會覺得自己處於同性戀世界的中心位置。這裡全年都有同性戀活動和景點,甚至還提供了同性戀的酒吧和餐廳。

3、柏林

柏林是十分繁榮的地方,而且這裡似乎還擁有世界上最多的同性戀景點,包括同性戀博物館和同性戀紀念館。這個享樂主義的城市是十分開放的,來到這裡可以感受到更多不一樣的東西。

4、阿姆斯特丹

阿姆斯特丹是世界上最自由的城市,所以它自然也是同性戀的溫床。其傳奇的開放思想可以追溯到19世紀初,當時同性戀被非刑事化,而且荷蘭還成為第一個允許同性婚姻的國家。

5、巴塞隆納

巴塞隆納現在是世界上最頂級的同性戀目的地之一,不僅因為這個城市本身,還因為鄰近的海灘。除了充滿活力的國際化生活之外,這座城市還是一個充滿魅力的同性戀和混合城市,擁有一些歐洲最好的夜生活和餐廳。

6、馬德里

馬德里可能是世界上最美麗的社區,所以除了是歐洲的夜生活之都,另外也是一個同性戀大城市。這裡同性戀婚姻是合法的,甚至於同性戀生活影響了這個城市最時尚的商店,餐館和酒店。

7、倫敦

倫敦擁有著歐洲最大的同性戀社區,同時它的Gay Pride活動是世界上最大的活動之一。同性戀夜生活多種多樣,這不僅僅是酒吧和俱樂部。這也是戲劇和同性戀藝術的首都,因此任何角落都會有同性戀的存在。

8、巴黎

巴黎是有名的浪漫之都,同樣也包括同性戀。這是一個十分開放的城市,甚至於選舉出一個公開的同性戀市長。當然除了同性戀社區外,這裡也有很多迷人的景色。

9、洛杉磯

有人說洛杉磯是一個自治同性戀城市,這個充滿夢想的城市也是同性戀友好海灘和戶外活動的所在地,它會不定期舉辦大型同性戀活動,同樣有很多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

10、邁阿密

邁阿密長期以來一直是同性戀旅行者中最喜歡的目的地,可能和這裡的氣候和熱情的土著有關係。這是聚會的人享受日光浴的好地方,同樣也是一個大型同性戀社區的所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