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

值得一提的是波士頓是榜單TOP15中唯一一個美國城市,並且這座集豐富教育學術資源和多元化藝術文化氛圍於一身的城市從去年的第13名上升到第8名。毫無疑問波士頓是享譽盛名的學術研究交流中心,一直都是很多學生追求的留學聖地,不僅因為擁有令人心儀神往的Cambridge區,更是世界頂尖名校哈佛和麻省理工大學的坐落地。

並且作為最古老的美國城市之一,波士頓很好的融合了現代大都會和古典藝術文化的多元化風格,使波士頓成為世界名校的集合地,甚至當地的學術名流們美名曰之“美國的雅典之城。”

紐約

而另一個更具代表性的美國留學城市——紐約,在眾多美國著名留學城市因為經濟可負擔性而排名普遍退後的局面下,則是躋身到今年最受歡迎的TOP20.

不管是從金融、建築、藝術、文化來說,紐約都幾乎是各個領域裡的全球領先者,更不容忽視的是優質豐富的高等教育。

不僅被哥大、紐大、福特漢姆大學、紐約視覺藝術學院、普瑞特藝術學院等等高等院校環繞,紐約的加分項還包括擁有世界金融中心華爾街、引領時尚的紐約時裝周、特立獨行的地標性建築和逛不完的各種博物館。

紐約渾身都散發著現代都市生活的氣息,包裹著一切激情和想像,像一塊巨大的磁石吸引著全球追夢的人們。

無疑,它也成為全世界學生們最想要探索涉足的地方。儘管高額的學費和生活成本使紐約成為世界最昂貴的留學選擇之一,但是紐約也一直不知疲倦的給人們提供新的體驗和新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