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知道毒品很危險,也為大家介紹過危害最大的毒品排行榜,但就是還有很多人因為種種原因染上毒品。毒品不是世界上世界上最毒的物質,卻是世界上最恐怖的物質。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中國十大毒品城市,山西忻州是毒患區。

中國十大毒品城市

1、山西忻州

忻州市較早有毒品的地方——五寨毒品的起步時間是上個世紀80年代初,由於這裡是交通要道.路過的司機多,他們為在長途勞累中提神,不少人就備著這些”料子”。他們活動範圍廣,吸毒的範圍也就隨之越來越大。

在這個人們稱為“毒患區”的地方——山西忻州,你隨時可以聽到因為吸毒而家破人亡的事例。然而,在這裡依舊有人在大肆製造販賣著毒品,土製海洛因(俗稱“黃皮”或“料子”)是這些地方的主導毒品。

甚至300多口人的村子因為種植、吸食、販賣毒品被抓了就有30多人,“年輕後生全‘抬’進去了”。在這個村子附近的許多村都是村村有吸毒的,村村有販毒的,村村都有進監獄的。

2、河北阜平

河北省保定市的阜平也是中國十大毒品城市職業。現在阜平吸毒的人太多了,不論男女老少,老百姓也有很多吸得。 有時工作太受罪了,找點安慰。職業冰妹也很多。

在河北,曾有繳獲1.8公斤冰毒,繳獲麻古約20公斤,繳獲槍枝彈藥等毒品大案。而且河北在冊吸毒人員升至3.3萬人。

3、雲南大理

雲南由於其地理位置毗鄰世界上的最大毒源“金三角”,從這一地區銷往全國或世界各地的毒品,有超過一半要從雲南運出去。巨大的利益鏈條誘使很多亡命徒用生命作為賭注投入毒品運輸犯罪,每天都有很多毒販被捕,每年6.26禁毒日成了雲南的屠殺日,以至於雲南的昆明市中院成了全世界殺人最多的法院。

大理州作為一個非邊境地州,下屬一個縣一個星期被查獲的毒品就有8~13公斤。你可以想像一下整個雲南有多少。

4、廣西南寧

在2017年1月12日,南寧市公安局成功破獲公安部“2016-1028”特大製毒目標案,共抓獲12名涉案嫌疑人,查獲毒品半成品10噸左右,總價值3千多萬元。該案是廣西近年來破獲的最大宗生產製毒物品案件,繳獲的製毒物品數量之大在國內也屬罕見。而且南寧市的合成毒品吸食者有2.9萬人,其中90後吸毒人員超6000人!由此可以看出南寧的毒品是有多壯大。不愧是中國十大毒品城市之一。

5、廣東惠州

廣東吸毒人員全國第一,今年7月份在冊吸毒人員達到了37萬,占全國1/6。廣東製造毒品犯罪冰毒、K粉全國第一,全國20%以上的K粉來自惠東,全國30%以上的冰毒來自陸豐。廣東毒品的集散也是全國第一,金山角的海洛因流入廣東,南美的古柯鹼從海、陸流到廣東,阿富汗的海洛因從航空渠道流入廣東。其中惠州吸毒人員人數全省第一。

根據調查,廣東省正在成為全國毒品的重要集散地和中轉站。根據全國查獲毒品的數量統計,17%的海洛因、40%的冰毒、60%的合成毒品,均來自廣東省。

6、江西南昌

南昌曾摧毀一特大跨省販毒團伙,抓獲犯罪嫌疑人3名,繳獲冰毒30餘公斤,繳獲毒品麻古37萬2千粒。現金10萬餘元,作案用車輛3輛。而且這個團伙該團伙今年以來總計販賣毒品冰毒100餘公斤,涉案金額1000餘萬元。覺得是中國十大毒品城市之一了。

7、北京

全市在冊吸毒人員已達3.1萬餘名,實際吸毒人員已近15萬人。去年全年北京查獲涉毒人員1萬餘人,同比上升近一倍,當前北京地區的毒情形勢嚴峻。而且易製毒化學品管理存在隱患,娛樂場所內涉毒問題開始抬頭,達到警示等級娛樂場所60家,抓獲涉毒人員70餘名,易製毒化學品管理還存在盲區漏洞。北京也是中國十大毒品城市之一。而且北京的明星吸毒事件屢屢發生,外國人在京吸毒呈上升趨勢,對社會風氣的影響很不好。

8、上海

從犯罪類型來看,走私、販賣、運輸、製造毒品犯罪占全部毒品犯罪的72.88%。而且上海政府還在絕不能讓上海成為國際國內販毒的中轉站和集散地而努力。上海作為國際化大都市人多眼雜,成為中國十大毒品城市之一也不稀奇。

9、湖南瀏陽

湖南毒品犯罪呈現出一些新特點,容留吸毒犯罪持續高發,未成年人涉毒違法犯罪呈逐年上升趨勢;毒品引發的為獲取吸毒所需資金而實施搶劫等犯罪的次生危害不斷增大;新型合成毒品案件所占比例迅速上升;再犯罪人員、累犯比例較高。

10、四川成都

成都曾成功破獲一起特大毒品案,查獲冰毒、麻古成品及液體冰毒40餘公斤,當場繳獲仿六四手槍1支、子彈3發,甚至犯罪嫌疑人租住房屋內搜出一枚制式軍用手榴彈。這可是極其危險的東西了。

==========推薦閱讀==========

危害最大的毒品排行榜
危害最大的毒品排行榜
最難戒掉的毒品排行榜
世界上最毒的物質排行榜 0.1克殺億人
世界上有多少種毒蛇,共600餘種(其中195種致命)
這十大最毒的路邊小吃你都吃了多少?
毒品的危害,家破人亡是吸毒的結局(毒品衍生犯罪)
2016中國城市綜合競爭力排行榜:上海力壓香港深圳
2016中國最安全城市排行榜:香港第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