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經濟飛速發展,湧現出許多大型城市,它們展現出了強勁的經濟活力,今天小編就帶著大家來看看中國未來十大超級城市都有哪些!!

1. 北京

中國未來十大超級城市

北京未來規劃中,會呈現一核心、一主城、一副城的格局,城市人口控制在2000萬左右,並將成為世界交往中心,世界級的科技創新中心城市。

2. 廣州

中國未來十大超級城市

中國未來十大超級城市之一,我國南方重要經濟城市,廣州將要建設世界級的交通樞紐,並大力發展南沙地區,成為廣州又一經濟成長點,將會引領國際城市潮流,努力建設國際一流城市。

3. 上海

中國未來十大超級城市

中國現今國際氣息最為濃郁的城市之一,上海將在此基礎上,成為全球範圍內最大的國際交流城市,並成為世界第一的經濟城市,打造中國國際金融示範區。

4. 深圳

中國未來十大超級城市

我國最早的經濟特區,深圳速度就是驚嘆這座城市的發展,讓世界為之一嘆,未來的深圳不光是世界經濟的重要城市,也將成為全球海洋城市之一。

5. 杭州

中國未來十大超級城市

中國未來十大超級城市之一,上有天堂,下有蘇杭,這是世人對杭州美景的驚嘆,杭州未來規劃將會成為世界第六大城市群,也將成為世界著名的旅遊城市,並將城市經濟、人文、山水融為一體,形成獨特城市風貌。

6. 武漢

中國未來十大超級城市

中國未來十大超級城市之一,武漢近年來的經濟發展十分迅速,已經成為我國中部地區一部強勁的經濟引擎,未來的武漢將為努力打造世界級的航運中心,中國的高鐵核心節點。

7. 成都

中國未來十大超級城市

天府之國,這裡有中國最具特色的人文氣息,優美秀麗的自然風光,成都現今努力吸引著全球頂尖的科研企業、技術人員,建設成為世界一流水平的國際科技創新城市。

8. 天津

中國未來十大超級城市

我國四大直轄市之一,環渤海重要的經濟引擎,天津與韓國、日本隔海相望,地理位置十分優越,未來的天津將成為我國北方最大的航運樞紐,也努力躋身於全球三大港口。

9. 重慶

中國未來十大超級城市

我國西部地區唯一的直轄城市,重慶為了更好的適應未來發展,提出五個重慶概念,即宜居、森林、暢通、平安、健康五個方面全力發展重慶,讓重慶成為全球最舒適最宜居的城之一。

10. 瀋陽

中國未來十大超級城市

中國未來十大超級城市之一,東北地區的工業重要城市,未來的瀋陽將會打造東北亞地區最大的貨運中轉地,正在規劃建設我國最大地下商業網路街區,積極的引進國內外的工業企業研究所入駐,努力打造成為全球重要的精密工業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