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TOP10排行榜網小編盤點過全國國小生增長率排名,其實是跟這篇未來房價暴漲的8個城市有密切關係的。一方面是因為很多大城市戶籍入學管理嚴格,如果想把孩子送入更好的學校,就需要在學校附近買房安家,就是所謂學區房。一方面,大城市本身各項資源優異,吸引了年輕人落戶結婚生子,也需要買房。

未來房價暴漲的8個城市,任志強最新房價預測

未來房價暴漲的8個城市

排名城市
1廈門
2上海
3廊坊
4東莞
5深圳
6蘇州
7鄭州
8北京

房價暴漲的原因

房價上漲的因素是多種多樣的,有貨幣因素,也有政策因素,但歸根結底,影響房價基本面的還是人口發展,所以這個數據很有參考價值。這世界發展了幾百年只有一個道理從來沒變過,哪裡人口大量聚集,哪裡的房價就一定漲。

任志強認為,成年人進城市可能增長很快,農民工租房住不買房,凡是到了春節他就在這個城市消失。所以要看人口增長里國小生占的比重多大,有學生來,說明他們這一家都在這生根了,國小中學12年跑不掉的,這個是真實的人口增長。孩子大了得買大房子,再長大還要買房。它延續十幾年,而這一定是供求關係惡化的必經過程。

相關推薦:

2017年5月中國房價萬元以上城市房價排行榜:北京略有回落(66165元/m²)

2017年4月全國各省會城市房價排行榜,樓市調控無效北京房價依然上漲

2017年4月全國31省市房價排行榜,廣州排名第四,武漢第八

2017年3月全國各省會城市房價排行榜排名,北京房價平均6w一平

2017年1月全國房價排名:北京均價直逼6萬,深圳5萬緊隨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