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和平一直都是大家的願望,但是地球上就那么多資源那么多空間,誰都想要發展,摩擦和矛盾是再所難免的。拳頭夠硬才能在世界上站得住腳,讓別人不敢來犯。世界上最不好惹的國家當屬美國無疑,作為世界上唯一的超級大國兼太平洋警察,還帶著一幫小弟,看誰不順眼大軍就空降了。除美國外還有戰鬥民族俄羅斯和咱們中國,都是其他國家惹不起的。

1、美國

世界上最不好惹的國家排名:全球老大美國指哪

美國是世界上最強的國家,這是大家公認的。美國憑藉著自己強大的經濟和軍事實力,在世界上擁有極大的話語權,聯合國也得乖乖聽話,當然除了涉及到需要另外幾個常任理事國。

除了二戰時日本的自殺時進攻,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哪個國家主動進攻過美國。而美國的軍隊幾乎遍布全球,在各大洲都有駐軍,中東就更不用說了,美國一手將這裡打造成了人間煉獄,城市被移為平地,居民成了難民。

除了武力制裁,美國還有經濟制裁這一招,並且手下還有日本、韓國、英國等一眾小弟,世界上最不好惹的國家當之無愧。

2、中國

世界上最不好惹的國家排名:全球老大美國指哪

當年毛主席說過“落後就要挨打”,新中國從一片戰後的一貧如洗髮展到了如今的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不僅在經濟上,在軍事在也是世界第二強國。雖然我們從來不主動招惹別人,但是惹毛中國是沒有好下場的,在新中國成立後,共進行了六場對外戰爭:

1950-1953年,抗美援朝戰爭、1962年對印反擊戰、1965年春,抗美援越 、1969年中蘇珍寶島之戰,領土爭端、1971年對南越的收復西沙戰,領土爭端、1979年對越自衛反擊戰,領土爭端。

而且全部獲勝,如今在軍事和經濟上都沒有任何國家敢惹中國。

3、俄羅斯

世界上最不好惹的國家排名:全球老大美國指哪

號稱戰鬥民族的俄羅斯絕非善類,普京大帝在世界上也是強硬的各種懟,誰都不怕。民族天性就是如此的剛猛,不服來戰。

當年和美國的兩超爭霸雖然敗下陣來,但如今依舊保持著一貫作風,只是經濟上的頹勢,無法讓俄羅斯再像當年那樣有底氣了。

4、朝鮮

世界上最不好惹的國家排名:全球老大美國指哪

朝鮮,要與世界為敵的國家,小編是服氣的.....誰敢動我,我就放炮,而且技術還不怎么樣,說不好就打到鄰居身上了。

而且每逢國際大事,朝鮮就放炮為大家賀彩,氣得其他國家腦袋直冒煙,想動他吧,人家現在氫彈都給鼓搗出來了。而經濟上制裁,朝鮮光腳的不怕穿鞋的,還變本加厲的研發飛彈。

5、以色列

世界上最不好惹的國家排名:全球老大美國指哪

以色列在1948年宣布獨立建國,年12月人口已超過798萬,主要來自猶太人族群,猶太人601萬人,也是世界上唯一以猶太人為主體的國家,他的做法是你傷我一人,我要殺你十個。而且它還是第一個敢當著美國光明正大研發核武器的國家。

以色列是中東地區最為強大、現代化、經濟發展最高的國家,對於科學和科技的發 展貢獻也相當突出。以色列的科學家在遺傳學、計算機科學、光學、工程學以及其他技術產業上的貢獻都相當傑出。以色列的研發產業中最知名的是其軍事科技產業,在農業、物理學和醫學上的研發也相當知名。

6、越南

世界上最不好惹的國家排名:全球老大美國指哪

在二戰期間,越南淪為了法國的殖民地,為了實現獨立,越南先後進行了抗法運動和抗日運動,才打退他們準備建立共和國。後來美國人又打響了越南戰爭,二戰後號稱世界軍事力量第一強大的美國陷入越南戰場十餘年,最終還是被迫承認了越南的國際地位。

越南人的戰爭觀念和暴戾的性格讓侵略者頭痛,加上當地炎熱而潮濕的氣候,足以使任何國家都深陷其中,因為他們有破罐子破摔的勇氣,死纏爛打,至死不降。

7、日本

世界上最不好惹的國家排名:全球老大美國指哪

日本自從明治維新,進入了資本主義國家後,就開始到處搞事。二戰時期,在天皇和軍國主義的洗腦下,戰爭情緒高漲,侵略中國,攻打美國。雖然在美國的核子彈威力下被迫投降,不過成為了美國小弟後,迅速崛起。不停的增加軍費,要求更高的政治地位,多次在南海挑釁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