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是世界著名的戰鬥民族,但是一樣與之有名的就是俄羅斯美女了。作為世界上美女最多的國家,俄羅斯似乎是美女的天堂,個個都是膚白貌美。而且俄羅斯美女在人們印象里都是大長腿。那么事實上俄羅斯女人平均身高是多少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俄羅斯女人平均身高,俄羅斯美女身高世界排名。

俄羅斯女人平均身高

俄說起俄羅斯,大家肯定都會想到碧發碧眼,腿長膚白的俄羅斯美女。作為世界上美女最多的國家,俄羅斯美女都是天使般的臉龐魔鬼般的身材。在印象里,很多人覺得俄羅斯女人都是大長腿,個個一米七。那么俄羅斯女人平均身高是多少呢?事實上俄羅斯女人平均身高在167.1cm左右。俄羅斯女性平均身高應該165左右。並不是我們印象里的一米七以上。

俄羅斯美女身高世界排名

那么俄羅斯美女的身在世界上來說排名多少呢?事實上,俄羅斯美女身高世界排名僅19名,有很多國家的美女都比俄羅斯女人平均身高要高。比如荷蘭、丹麥、德國的美女才都是170的大長腿喔。

所以雖然俄羅斯女人看起來比較高,但事實上俄羅斯女人平均身高並不是很高的呢。應該是有高有矮,矮的相當矮,也確實有相當高的。感覺這個民族身高不夠平均。不過俄國人腦袋相當小,所以顯得個高。

下一頁有俄羅斯美女身高世界排名,為你介紹各國家女性身高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