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上天的眷顧,日內瓦被湖山環抱,四季宜人,湖光山色,景色如畫。那么日內瓦是哪個國家的呢?今天排行榜就帶大家一起了解日內瓦是哪個國家的,以及日內瓦不為人知的風景。

日內瓦是哪個國家的

日內瓦(Geneva) ,是瑞士第二大城市,位於日內瓦湖的西南角。同時,日內瓦還是一座世界機構雲集的國際化城市,多年來以深厚的人道主義傳統示人,在國際政治文化舞台上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

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動,重大而頻繁的國際會議,溫暖宜人的氣候,如詩如畫的景色,再加上其擁有世界巨頭地位的鐘表業和銀行業的支撐,日內瓦一直以來吸引著萬千遊人前來度假遊覽,是瑞士最受歡迎的旅遊城市之一。

日內瓦位於北緯46°12,東經6°09',在日內瓦湖的西南角流入羅訥河之處。其南、東、西三面都與法國接壤,自古是兵家必爭之地。從地圖上看,日內瓦從瑞士的版圖上突出來,中間最狹窄的地方只有4公里,許多地方的土地都是和法國所共有的。

日內瓦是瑞士第二大城市,位於日內瓦湖西南角,湖上的大噴泉是日內瓦的象徵。日內瓦湖光山色四季皆具吸引力,同時是世界各國際機構雲集的國際化城市。日內瓦以其深厚的人道主義傳統,多彩多姿的文化活動、重大的會議和展覽會、令人垂涎的美食、清新的市郊風景及眾多的遊覽項目和體育設施而著稱與世。

日內瓦也是世界鐘錶之都,鐘錶業與銀行業成為日內瓦的兩大精神支柱。 日內瓦亦是主要文藝表演的集中地,國際演藝家定期在各大劇院演出音樂及歌劇。

日內瓦是全世界交匯之點,超過了200個的國際重要機構設於日內瓦,其中包括了聯合國駐歐洲總部、國際勞工組織、萬國紅十字會等、童子軍總部、婦女和平自由聯盟,可謂是一個國際的政治、經濟及文化中心。

每年,數以百計的會議、展覽和慶祝活動在日內瓦舉行,吸引了各國來客,被世人譽為“和平之都”。

下頁更精彩:日內瓦必游景點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