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譽滿全球的英國明星

湯姆·希德勒斯頓(Tom Hiddleston),英國演員,是一名涉足電影、電視劇、舞台劇及廣播劇的戲劇演員。大學就讀於劍橋大學古典文學專業,畢業之後入皇家戲劇藝術學院學習,於2005年畢業,曾在《雷神》中扮演大反派洛基。

愛德華·麥可·格里爾斯(英語:Edward Michael Grylls,1974年6月7日-),暱稱貝爾、貝爺,是英國的一名探險家、作家和電視主持人,以其主持的求生節目《荒野求生秘技》而聞名。他在23歲時登上了珠穆朗瑪峰,成為了登上該峰最年輕的英國人。2009年7月,他以35歲的年齡成為了迄今最年輕的英國童軍總會總領袖。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英國著名演員,1976年7月19日出生於英國倫敦,畢業於哈羅公學和曼徹斯特大學。2001年左右開始演藝生涯,期間參演過多部舞台劇,並擔任了多部作品的配音。2010年,康伯巴奇在BBC迷你劇《神探夏洛克》(《新福爾摩斯》)中完美出演夏洛克·福爾摩斯(Sherlock)一角,獲得巨大成功,人氣飆升,並獲得當年多項大獎,劇中服裝造型風靡英國。隨後,康伯巴奇受邀參演多部電影,如《戰馬》,《鍋匠》等,並出席金球獎及奧斯卡頒獎典禮,並接受《GQ》,《名利場》等多家雜誌專訪。

艾瑪·沃特森憑藉《哈利波特》系列紅遍全球;擁有古典優雅氣質與現代時尚美感;年僅十九歲便成為二十一世紀最賣座女星;深受時尚巨頭老佛爺與女魔頭的寵愛;卻在事業頂峰期以straight A的成績踏入美國常春藤盟校布朗的校園;同時致力於平等,熱衷環保與公益。

英國喜劇泰斗羅溫·艾金森在英國號稱有1850萬觀眾,在其它語系地區也是赫赫有名、所向披靡。他的幽默內斂、充滿平常驚奇和對生活情趣的觸覺,已衝破語言障礙,有望成為卓別林之後的幽默大師。他創造了一種英國式的無厘頭。

下頁更精彩:盤點譽滿全球的英國明星(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