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研究地理的人來說,有幾個問題是許多人困惑的,比如“italy是哪個國家”,“italy是什麼牌子”,還有人問“italy是什麼意思”、“italy是哪個國家的眼鏡”,今天排行榜就帶大家來了解italy是哪個國家的以及其他問題的答案。

italy是哪個國家的簡稱

italy,其實是義大利的英文的名稱,是不是有點繞呢?

義大利共和國,通稱義大利(義大利語:italia),而義大利的英文名就是italy,就是我們熟悉的那個歐洲國家,現在明白了嗎?

italy的國旗

義大利由南歐的靴型亞平寧半島及兩個地中海島嶼西西里島與薩丁島所組成,國際代碼為IT。每個國家都有國際代碼,中國就是CN啦!

義大利領土中還包圍著兩個微型國家,也就是“國中之國”——聖馬利諾梵蒂岡。義大利的首都羅馬,幾個世紀以來都是西方世界的政治中心,也曾經是羅馬帝國的首都。當羅馬帝國殞落後,義大利遭受了多次外族入侵。


italy天主教教堂,分別是米蘭大教堂、聖母百花大教堂、聖馬爾谷教堂、錫拉庫薩教堂

義大利是文藝復興的發源地,而文藝復興對歐洲影響深遠,讓歐洲思想前進了一大步。義大利過去分裂為許多王國與城邦,但是最終在1861年完成統一。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剛開始之前,義大利變成殖民帝國,勢力範圍達到巔峰,而且擁有中國天津的租界。

義大利的小數據

義大利的國土面積:301,338平方公里(世界第71名,歐洲國家面積排名位居第十)。

義大利是歐洲人口第5多的國家,人口在世界上排名第23位。

義大利是北大西洋公約(也就是北約)和歐盟的創始會員國。

義大利是全球擁有最多世界遺產的國家。至2016年為止,義大利共有51項世界遺產。

偷偷告訴你,你最關心的的中國有......50項!是不是覺得很可惜?其實世界第二也不錯啦!

記住啦,italy是哪個國家?italy就是義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