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巴西報導,福布斯(Forbes)巴西排行榜列出了6月份巴西十大創新企業。這十大企業是由個人、企業以及專業機構通過投票的方式選出的。他們在原創性、效率、道德、財政可持續性以及對環境的尊重等多個標準上都有其獨特之處。TOP10排行榜網為你分享2015巴西十大創新企業。

這十家公司分別是:巴西Cristália製藥公司、巴西Elektro電力公司、巴西航空工業公司(Embraer)、巴西生物燃料公司(Granbio)、巴西化妝品公司Natura、巴西網上零售商Netshoes、巴西第二大化妝品公司O Boticário、巴西電子識別系統公司Sem Parar、巴西WEG電機公司以及巴西惠而浦公司(Whirpool)。

2015巴西十大創新企業 兩家化妝品公司上榜

這些公司注重科研與開發投入,重視公司發展趨勢以及雇員和顧客的意見,這就是他們的產品能夠出口到幾十個國家的關鍵。其中一個很好的例子就是巴西航空工業公司,他們生產的有130個座椅的商務飛機使他們成為巴西國內最大的出口商之一。

而作為巴西化妝品公司龍頭的Natura,他們不僅在創新上投入了不菲的資金,並且在可持續發展問題上的表現也遠超其他的競爭對手。他們有兩個極具競爭力的優勢:一是他們所生產的產品里含有多種生物提取的精華;二是近幾年內,他們在可回收包裝上的投入也越來越大。此外,公司在巴西全國各處設定產品顧問,無形中增加了企業的影響力。而在公司內部,創新投資戰略的資本也不斷增長,從2012年的1.54億黑奧增加到2014年的2.16億黑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