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作為中國有名的一線城市,經濟繁榮,物質豐富,上海的高樓建築也不少,是中國高樓排行榜里的第四名。那么你知道上海最高樓排名是什麼嗎?上海最高樓叫什麼?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揭曉。

如對高樓排行有興趣可以點擊觀看高樓排行榜

上海環球金融中心

上海環球金融中心是位於中國上海陸家嘴的一棟摩天大樓,2008年8月29日竣工。樓高492米,地上101層,是目前中國第3高樓(截至2014年)世界最高的平頂式大樓。開發商為“上海環球金融中心有限公司”,1995年由日本森大廈株式會社主導興建。

上海環球金融中心是位於中國上海陸家嘴的一棟摩天大樓,以辦公為主,集商貿、賓館、觀光、會議等設施於一體的綜合型大廈,地上101層,高492米,就現在而言是中國第三、世界第五高樓,位於中國上海陸家嘴,比鄰金茂大廈。作為曾經的上海第一高樓(現第一高樓為上海中心),環球金融中心曾一度成為國內外遊客來上海的首選之地,位於100層的觀光廳,可以看到整個上海的景象,環球金融中心也是上海現代化大都市的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