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般去機場都是為了從一個地方去到另一個地方,屬於旅行的一個中轉站,可以說是旅行中的一個重要部分,不過機場也是分好壞的,有好的自然也就有差的,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全球十大最差機場 最好不要去。

全球十大最差機場TOP10.博韋機場

Beauvais-TilleInternationalAirport

法國巴黎

這座長得像簡易工棚的機場,叫它機場實在有點說不過去。這座機場主要運營廉價航空和貨機,位於巴黎北部的博韋。不過相比於下面幾家來說,硬體設施還算好的。

全球十大最差機場TOP9.伊斯蘭瑪巴德貝娜齊爾·布托國際機場

BenazirBhuttoInternationalAirport

巴基斯坦伊斯蘭瑪巴德

盤點全球十大最差機場 最好不要去

以這個國家目前的局勢來說,真的不能對機場有什麼要求了+1。

全球十大最差機場TOP8.新山一國際機場

TanSonNhatInternationalAirport

越南胡志明市

盤點全球十大最差機場 最好不要去

越南是旅行者常去的國度,但這座全國最大的機場也是差強人意。邊檢人員的索賄情況愈發嚴重,硬體設施中等偏下,服務也穩定保持糟糕水平。對於邊檢索賄,請一定要謹記金星老師的名言,“假裝聽不懂的樣子”,堅決不給。

全球十大最差機場TOP7.哈米德·卡爾扎伊國際機場

HamidKarzaiInternationalAirport

阿富汗喀布爾

以這個國家目前的局勢來說,真的不能對機場有什麼要求了。

全球十大最差機場TOP6.杜桑·盧維杜爾國際機場

ToussaintLouvertureInternationalAirport

海地太子港

想要感受濃濃的加勒比島國風情,你要先過機場這一關。沒有空調,沒幾張座椅,還要提防託運行李里的財物和食品被順走。

全球十大最差機場TOP5.邁克蒂亞西蒙·玻利瓦爾國際機場

SimonBolivarInternationalAirport

委內瑞拉加拉加斯

作為一座首都國際機場,這裡髒亂差的程度讓旅行者忍無可忍。但好訊息是,這兒有免費Wi-Fi。

全球十大最差機場TOP4.塔什乾國際機場

TashkentInternationalAirport

烏茲別克斯坦塔什乾

到處都是烏泱烏泱的人,排隊完全靠擠。不過這對擠慣了捷運火車的我國同胞來說也許不算什麼。

全球十大最差機場TOP3.特里布萬國際機場

TribhuvanInternationalAirport

尼泊爾加德滿都

盤點全球十大最差機場 最好不要去

終於有一個旅行者比較熟悉的機場了!這是最差的10個機場中,你最有可能體驗的一個機場。旅遊業是尼泊爾最倚重的經濟來源,可唯一的一座國際機場卻跟城鄉結合部的長途客運站一樣擁擠混亂不堪。但想一想美麗的神廟和壯闊的雪山,旅行者們咬咬牙也就忍了。

全球十大最差機場TOP2.阿卜杜勒-阿齊茲國王國際機場

KingAbdulazizInternationalAirport

沙烏地阿拉伯吉達

中東是往返亞歐航班的熱門中轉地,但如果可以,請一定避免在這個機場中轉。雖然機場位於土豪沙特的第二大城市吉達,但卻只能用髒亂差來形容。這裡的邊檢官員工作時間聊聊天、玩玩手機似乎也不是不可以,完全不管排著長隊滿頭大汗心急如焚的旅行者們。

全球十大最差機場TOP1.哈科特港國際機場

PortHarcourtInternationalAirport

奈及利亞哈科特港

盤點全球十大最差機場 最好不要去

普通旅行者應該不太會到這兒來。但如果你不幸要來到這個機場,請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因為這裡幾乎沒有牆和屋頂,只有破銅爛鐵搭建的帳篷,以及強行索賄的工作人員,因此它還被認為是全球最腐敗的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