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滑凍的人挺多的,因而也有建造很多好得溜冰場,滑冰其實也可以說是一項比較健康的運動,在溜冰場上你也能享受另一番的趣味。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全球十大最酷炫溜冰場。

全球十大最酷炫溜冰場TOP1:車廠溜冰場——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

這座建造於19世紀的火車車廠現在設有一項別樣的運動——溜冰。車廠溜冰場目前被公認為是美國頂級室內溜冰場之一。場內從地面到天花板均用玻璃裝飾而成,呈現出明尼阿波利斯市白雪覆蓋地平線的皚皚景象。室內設有供暖裝置,所以不必擔心寒冷會擾亂心情,盡情享受這裡滑凍的樂趣吧!

全球十大最酷炫溜冰場TOP2:千禧公園McCormick Tribune溜冰場——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市

McCormick Tribune溜冰場是芝加哥市最熱門的景點,每年都有超過10萬的溜冰愛好者慕名前往。它已有13年的歷史,並且向公眾免費開放(租賃溜冰鞋可能需要花費12美元(約合人民幣74元))。

全球十大最酷炫溜冰場TOP3:城市公園——匈牙利,布達佩斯

每逢冬季,位於沃伊達奇城堡前面的湖便成為布達佩斯的最佳滑冰場地,並且是歐洲最大的戶外溜冰場。

全球十大最酷炫溜冰場TOP4:洛克菲勒中心溜冰場——美國,紐約市

紐約市並不乏怡人的溜冰場,中央公園的沃爾曼溜冰場和布萊恩特公園的溜冰場是溜冰必去之地。但在這裡我們介紹的是洛克菲勒中心的滑冰場,其場面之壯觀,滑冰者在燈影婆娑和城市美景中可以感受到紐約市的冬天氛圍。該溜冰場一次只能容納150人,它秉承先到先得,額滿為止的宗旨,所以排隊等候也成為這裡獨特的體驗。如果不想排隊,就需要通過他們的VIP SKATE或FIRST SKATE進行預約。

全球十大最酷炫溜冰場TOP5:里多運河溜冰道——加拿大,渥太華

渥太華的里多運河一到冬季就會結冰,這讓其記入了金氏世界紀錄。4.8英里(約7.7千米)長的溜冰面讓這裡成為世界最大的自然凍結溜冰場。該溜冰場占地面積180萬平方英尺(約16.7萬平方米),相當於90個奧林匹克規模的溜冰場。相關人員會對這裡進行定期維護,另外這裡還設有浴室、更衣室、滑冰租賃服務和小吃站,它向公眾免費開放,同時也接受捐贈。

全球十大最酷炫溜冰場TOP6:薩默塞特宮——英國,倫敦

在這個新古典庭院滑冰可以說是一次真正的震撼體驗。在這裡可以享受溜冰一條龍服務:沁香的下午茶,優雅的香檳和美味絲滑的松露,再加上一頓優雅的晚餐。到了晚上,這裡會搖身一變成為俱樂部,有國際知名的DJ傾情奉獻的街舞,迪斯科和雷鬼搖擺樂。

全球十大最酷炫溜冰場TOP7:艾菲爾鐵塔——法國,巴黎

在艾菲爾鐵塔滑冰?你沒有看錯!在塔的一層的格線狀鋼塔柱之間有一個2000平方英尺(約186平方米)的滑冰場,在這個距地面188英尺(約57.3米)高的地方可以眺望到巴黎若隱若現的城市剪影。這裡不允許自帶溜冰鞋,但有免費溜冰鞋可以租賃,而手套是必備選項。

全球十大最酷炫溜冰場TOP8:國家美術館的藝術雕塑園溜冰場——美國,華盛頓

沒有什麼比在國家廣場上滑冰更能激起愛國熱情了,這裡實行收費制。一張門票(成人:8美元(約合人民幣50元)/人;兒童、老年人和學生:7美元(約合人民幣44元)/人)可以享受兩個小時的滑冰盛宴。

全球十大最酷炫溜冰場TOP9:維也納冰之夢——奧地利,維也納

維也納的居民期待冬天的到來,因為每年冬天市政府前的廣場都會變成一個巨大的溜冰場,其占地面積超過64000平方尺(約7111平方米),著實令人震驚。夜晚的廣場沐浴在美麗的燈光中,極富古歐洲風情。

全球十大最酷炫溜冰場TOP10:科羅納多酒店——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科羅納多

在太平洋上溜冰聽上去似乎並不現實,而科羅納多酒店卻可以提供這樣獨特的體驗!通過該酒店的海上溜冰服務,溜冰者可以沐浴在南加州溫和氣候中,享受舒適的日曬,飽覽美麗的海景。此外,該酒店會將一部分滑冰收益捐贈給聖地哥亞許願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