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過很多地方,你可曾去過國家公園?國家公園裡,有人也有野獸,所有的一切都處於原生狀態,體現著自然之美,它們值得你為它們環遊世界。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全球最值得一去的國家公園TOP10。

全球最值得一去的國家公園TOP1:諾森伯蘭國家公園,英國

英國最北部的國家公園,古時羅馬帝國的防守要地就在這裡。

全球最值得一去的國家公園TOP2:彭布羅克郡海岸國家公園,威爾斯

這裡是英國唯一一個坐落在海岸邊的國家公園,對騎馬情有獨鐘的遊客可以在這裡享受在馬背上穿行的樂趣。

全球最值得一去的國家公園TOP3:大帕拉迪索國家公園,義大利

這片湖泊和山脈是受阿爾卑斯山保護的最古老的部分之一。值得注意的是,這裡有28條不同體驗的登山路線隨你選。

全球最值得一去的國家公園TOP4:皮林國家公園,保加利亞

因擁有70多個冰川湖而聞名的皮林國家公園還棲息了成百上千種當地的珍稀物種,其中很多是巴爾幹更新世時期(180萬至11500年前)植物的典型代表。同時,裡面的山峰也各有特色,具有極高的美學價值。

全球最值得一去的國家公園TOP5:奧林匹斯山國家公園,希臘

作為希臘神話之源,無論這裡是否是眾神的家,他都有豐富的神話色彩和自然奇觀。從堅固黑松到冷峻的杉樹,這裡有超過1700種本地植物。

全球最值得一去的國家公園TOP6:佩內達吉爾斯國家公園,葡萄牙

這裡充滿了具有歷史意義的石碑、石圈和豎立著的石頭,深受露營者和步行愛好者的歡迎。還里還擁有兩座一千多年歷史的古堡。

全球最值得一去的國家公園TOP7:杜米托爾國家公園,黑山

如果你是個不喜歡尋求刺激的人,那么俯瞰這裡驚人的峽谷、湖泊和河道的原始森林公園就能滿足你,而如果你喜歡腎上腺素大量分泌的感覺,漂流在塔拉河上一定會奏效!

全球最值得一去的國家公園TOP8:科莫多島國家公園,印度尼西亞

科莫多島國家公園早在1991年就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命名為世界遺產。這裡的群島上不僅存在著世界上最大的蜥蜴,還有鯨鯊、蝠鱝、墨魚、獼猴等有意思的動物和三個火山島。

全球最值得一去的國家公園TOP9:塞倫蓋蒂國家公園,坦尚尼亞

公園由於擁有現今極大規模的動物群落而聞名遐邇,是獅子、豹子、犀牛和大象等動物的自由聖地。遼闊的地平線給你無盡享受以及拍照的機會。

全球最值得一去的國家公園TOP10:伊瓜蘇國家公園,巴西&阿根廷

伊瓜蘇國家公園是真正意義上的橫跨巴西和阿根廷兩國,高80米,長度上延伸至2700米的伊瓜蘇瀑布是世界上最壯觀的瀑布之一。當然,幸運的話,你還可以和貘、吼猴、大食蟻獸等物種交個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