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很多人已經折服於地面的美麗景色,有沒有想過地下的情況又如何呢?實際上地下也有很多非常美麗的景色,甚至於有些遠超於地面的情況,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盤點一下,世界上美麗的地下奇觀。

世界十大地下奇觀美景

1、秦始皇陵

秦始皇陵位於驪山北部,是統一中國後建設的第一個皇帝墓。建築人員在公元前264年開始建造,花費了很長的時間才最終完工。秦始皇陵還充滿著大量的兵馬俑雕像,同時也是中國歷史上最大的墳墓。

2、愛丁堡金庫

愛丁堡金庫建於1788年,用於容納城市的工匠和勞動力元素,使當地商人能夠工作和開展業務。

3、多米姆伯格

奧地利的多米姆伯格是一個充滿隧道的洞穴,曾經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用作防空洞。然而今天,它已被改造成歐洲最熱門的夜總會之一。它可以輕鬆容納多達1,000人。

4、地下洞穴套房

在大峽谷深處有著世界上最深、最黑暗、最安靜的汽車旅館客房之一,它的房間建在超過6500萬年的洞穴牆內,這裡整體比較乾燥。

5、水晶洞

水晶洞位於墨西哥的奇瓦瓦州,是非常值得一看的景點。這裡的主室內有一些世界上最大的天然水晶,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它的大部分地區都因為太熱、太潮濕沒辦法開放。

6、德林庫尤地下城

德林庫尤地下城是一座古老而複雜的地下城,位於現代土耳其之下。隧道里到處都是住宅和房屋,最多的時候可以同時容納2萬人。這座城市深達76米,不過現在人們對它的年齡和建立原因都不太清楚。

7、邱吉爾的內閣戰爭室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邱吉爾和更多工作人員為了在安全的環境中進行,建立了這個地方。在如今這裡已經儼然成為一個博物館,其中完整保存了很多當時的物品。

8、巴黎地下墓穴

巴黎地下墓穴是一個地下迷宮般的隧道,上面堆滿了頭骨。人們普遍認為有600萬到700萬前巴黎人埋葬在地下墓穴中,不過現在這個墓穴並不是完全開放的。

9、塞提陵墓

這是作為古埃及最長、最深、最完整的墳墓,整體看上去十分奇特。該陵墓被發現於1817年,其內部不僅有著十分複雜的結構,還有很多精美的藝術品。

10、CủChi隧道

CủChi隧道在越南戰爭期間由越共建造,是一條延伸數萬英里的廣泛相互連線的隧道。越共使用隧道進行游擊戰術,美國和越南軍隊經常派遣稱為“隧道老鼠”的部隊來調查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