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中國十大最醜建築物》和《日本最醜建築物》,網友們的三觀都被刷新了!但小編的目的就是為了刷新各位的三觀。所以小編將全球最醜的建築物都收集整理來亮瞎各位的法眼。下面就跟著TOP10排行榜小編就一起來看看世界上最醜的建築物排行榜

世界上最醜的建築物排名

1、朝鮮柳京飯店

2、亞特蘭蒂斯酒店

3、第三國會大廈

4、捷克奇奇科夫電視塔

5、西雅圖體驗音樂博物館

6、胡志明陵寢

7、利物浦都會大教堂

8、波特蘭市政廳

9、瀋陽方圓大廈

10、巴西石油公司總部

全球最醜的十大建築排行榜

TOP10、巴西石油公司總部(巴西)

世界上最醜的建築排行榜 全球最醜的建築有哪些

不排上世界上最醜的十大建築,巴西石油公司總部都不會服!從某種角度來講,你必須佩服巴西石油公司的創新大膽。畢竟,不是每個世界知名的跨國企業(巴西石油是拉美規模最大的企業)都能有勇氣將自己展現門面的總部選址在這么醜陋的一座大廈里。

世界上最醜的建築排行榜 全球最醜的建築有哪些

這個巴西石油公司還是巴西四大國營企業之一,而且這座融合了教養所和半成品拼裝玩具特色的奇異建築在市中心占據了有利的位置,而建築外表的橫木板讓人產生建築物已破裂的錯覺。

TOP9、瀋陽方圓大廈(中國)

世界上最醜的建築排行榜 全球最醜的建築有哪些

同樣出自台灣知名建築師李祖原之手的台北101大廈在設計上就好得多,而在這座大廈上,設計者似乎刻意表現出歷史文化。從而將一個傳統的中國硬幣的形態拼接上玻璃幕牆,嫁接到了一座現代的商務樓之上,整體上這座建築給人一種東西方結合卻不協調不舒服的視感。

世界上最醜的建築排行榜 全球最醜的建築有哪些

2012年1月入選CNN評選的全球最醜的十大建築之一。設計師李祖原介紹,之所以將這一建築設計成外圓內方形,其寓意是天地合一,但是我們好像並沒有看出這一寓意在哪裡體現出來了,小編眼拙!瀋陽方圓大廈完全看不出中國文化底蘊!就像個大圓盤。

推薦閱讀

日本最醜建築物,東京M2建築(外形如同墳墓)

河南鄭州大玉米樓,曾經的中原第一高樓(高280米)

河南最高建築物,鄭州雙子塔將刷新中原高度(300米)

河南最醜建築,河南藝術中心醜出新高度(外形如同金蛋)
日本最高建築物,天空英里塔2045年竣工(約1700米)

中國十大最醜的建築排行榜,人明日報建築成最醜(外觀如同生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