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的印象中,提起非洲女人,腦海里一定會浮現出皮膚黝黑,膀大腰圓,頭髮髒亂,嘴唇厚且突出,乳房下垂的老巫婆形象。說到非洲美女最多的國家,大家也一定是不以為然,露出嘲諷的笑容。非洲美女最多的國家是哪個?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解答。

衣索比亞是一個坐落在東非高原上的古老國家,這個東非之國的歷史已經超過3000年。從地理上看,衣索比亞是非洲東北部內陸國家,人口約7760萬。在衣索比亞高原占全國面積的三分之二,整個國家平均海拔近3000米,素有“非洲屋脊”之稱。

在古希臘語中,“衣索比亞”表示“被太陽曬黑的人民所居住的土地”。它的另一個名字“阿比西尼亞”源自阿拉伯語,意思是“混種人”。

衣索比亞除了擁有悠久的歷史、旖旎的風光和燦爛的文化,也擁有眾多的美女,號稱非洲“美女之國”,是非洲美女最多的國家。

比起汗腺發達的白種人,衣索比亞美女的皮膚細膩光滑,所以她們一般很少用護膚品。她們細膩滑嫩的皮膚應該與當地溫暖濕潤的氣候有關。衣索比亞與乾旱少雨的多數非洲國家大不一樣,這個國家素有“東非水塔”之稱,降雨相對豐沛。雖然地處熱帶,但因地勢較高,氣候溫和,年平均氣溫在10攝氏度至27攝氏度之間。令其它非洲的鄰國嫉妒的是,較高的海拔帶來的溫和氣候讓這個衣索比亞沒有風沙之害、灼熱之苦,因而細皮嫩肉的美女就像亞的斯亞貝巴路旁的花草一樣,嬌艷地成長著。

在很多人的心目中,整個非洲大陸,充斥著貧窮、飢餓和疾病,大面積的黑色人種最適合充當田徑運動員。因此,非洲出美女、或者說衣索比亞出美女,簡直是不可想像的事情。但事實偏偏如此,在早些年全球選美大賽中,黑人小姐,頻頻走上世界各國的電視鏡頭,二來自非洲美女最多的國家衣索比亞的美女則成了各類選美大賽中的常客。衣索比亞姑娘,一般膚色較淡,額頭寬闊,鼻樑挺直,牙齒潔白。勻稱的彎眉下,明眸如水,在她們身上彌散著陽光少女的清純和古國文化的典雅。美麗的外表可以複製,內在的氣質,卻是一方水土鍾靈毓秀的結晶。

在這個並不富裕的國家,卻有著更加加包容開放的環境,這裡的女孩打扮十分新潮,這和傳統閉塞的非洲國家相成鮮明對比。在首都亞的斯亞貝巴街頭見到的穿著時尚的衣索比亞少女,她們著裝五顏六色,而且富有民族色彩,當然也會穿著緊身文化衫及牛仔褲,凸顯出優美的身段。而且她們也十分喜歡用土紅色、紫青色唇膏來打扮自己,而這些顏色與她們熱辣的性格也顯得相得益彰。如今,在衣索比亞已經走出很多為世界小姐,她們正在用自己的美征服著世界。來自衣索比亞的黑人超模莉亞-開比蒂毋庸置疑的獨特魅力使得雅詩蘭黛 (Estee Lauder) 品牌第一次打破白人代言傳統而啟用她作為品牌的新面孔。

而且,衣索比亞美女不分貧富幾乎人人都佩帶飾物。商店裡有各種檔次的項鍊、耳墜、戒指、手鐲及手鍊出售。高檔的由各種天然寶石、純金及珍珠製成,中檔的由孔雀石、虎眼石、珊瑚石、金砂石等材料製成,低檔的則是用果核、木珠及骨片串成。在一些偏遠的地區,姑娘們為了一件喜歡的飾物,往往不惜徒步走三天的山路,只為趕到遠方的集市上挑選。

衣索比亞美女除了喜歡穿著艷麗多彩的服飾外,還喜歡梳新穎、雅致的髮型。非洲婦女的頭髮生來捲曲,自己無法梳理,需要別人幫助。在衣索比亞,理髮師心靈手巧,能根據不同年齡、身份和職業,設計、梳理出各式各樣美觀大方、具有民族特色的髮型。小姑娘的髮型大都輕巧活潑,有的是沖天小辮,直立頭頂,有的以頭頂為中心,從上往下緊貼頭皮梳成排列勻稱的多條髮辮;青年婦女喜歡圓形髮式,由向四周豎起的無數根辮子組成,或用青絲黑線纏繞編成各種圖案;中年婦女則用絲線與頭髮一起編成辮子,或挽在頭頂,或披在肩上。此外,因形狀而得名的還有“魚鱗形”、“螺絲形”、“貝殼花紋形”。有的婦女還在髮型上裝飾貝殼和珠子,顯得光彩照人。

遼闊的非洲大陸擁有著無窮無盡的資源,如同一塊尚未被完全開發的處女地一般,散發著濃濃的神秘氣息,而美麗的衣索比亞少女如同一顆顆閃耀的“黑珍珠”一般,被貧窮的現實所深深埋沒。當然,那些榮獲“世界小姐”的衣索比亞姑娘,身價倍增之後,便不用在這種貧苦的生活中苦苦掙扎了,而那種機遇對於這裡的女孩只是一個美好的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