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上海華洲君庭

中國十大豪華別墅排行榜 廣州大一山莊最貴(3.8億元)

價格:單套最高價1.5億元人民幣

面積:建築面積:18463平方米 占地面積:75440平方米

地址:浦東新區銀柳路385弄

華洲君庭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銀柳路385弄,所處之處為浦東東郊別墅圈板塊,龍東大道北側。目前,這一區域有多個高端別墅樓盤正在開發中,整體品質達到頂級水準,且居住氛圍較為成熟。板塊內擁有東郊國賓館,更為該板塊增添了濃厚的文化積澱和高檔配套。

華洲君庭作為東郊別墅板塊內的頂級別墅樓盤,平均每套別墅占地達5畝,單棟面積在1300-1400平方米之間。該項目社區共有21套獨棟別墅,分為7大風格,每套別墅的建築風格迥然,盡顯古典、大氣、雍容的風範。別墅造型莊重沉穩,體現原汁原味的國外建築風格。開發商重金聘請國外著名大師擔任建築設計和內部裝修。

社區內生態環境極佳,戶戶享有大面積花園、游泳池、按摩池,且每套別墅內均安裝室內電梯,地源熱泵系統,讓業主感受到高品質生活帶來的尊貴享受。

7、北京盤古大觀

中國十大豪華別墅排行榜 廣州大一山莊最貴(3.8億元)

價格:單套最高價1.5億元人民幣

面積:418484.70平方米

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北辰橋

盤古大觀緊臨“鳥巢”、水立方西側,整體項目由寫字樓、國際公寓、七星酒店和商業龍廊組成,總建築面積42萬平方米。

本著打造“講中國語言的世界級建築”這一理念,開發商力邀世界著名華人建築大師李祖原先生親手設計。李祖原大師將華夏五千年龍圖騰與中國傳統文化精髓有效地融於一體,以高192米的寫字樓為龍首,三棟國際公寓、一棟七星酒店由南向北依次延伸近700米,令整座建築體形如一條通體雪白的巨龍。

8、上海湯臣一品

中國十大豪華別墅排行榜 廣州大一山莊最貴(3.8億元)

價格:單套最高價1.4億元人民幣

面積:11.5萬多平方米

地址:上海市陸家嘴濱江大道旁

湯臣一品是由湯臣集團有限公司開發的樓盤,位於上海市陸家嘴濱江大道旁。占地2萬多平方米,總建築面積達11.5萬多平方米,由4幢超豪華濱江住宅和1幢高級會所組成,其中最高樓層為44層,高度達153米。2006年8月3日,湯臣一品以單價13萬/平方米的成交後,一夜間創造了中國豪宅的最高天價。

9、上海紫園1號別墅

單套最高價1.3億元人民幣

中國十大豪華別墅排行榜 廣州大一山莊最貴(3.8億元)

價格:單套最高價1.3億元人民幣

面積:1461平方米

地址:上海佘山國家級旅遊公園內

上海紫園別墅區位於上海松江佘山國家級旅遊公園內,為世界級首富別墅區,上海紫園於2002年4月被上海典型住宅市場推廣服務中心和各大媒體評為"上海十大特色別墅"的第一名,由上海嘉城兆業房地產公司開發,五合國際設計的上海紫園1號別墅占地18畝(含水面面積),建築面積為1461平方米,為集豪華住宅與小型會所功能於一身的獨棟別墅。上海紫園高檔別墅全區分為13個獨立小島,每座都有造型各異的鋼橋相連,每一棟別墅都將設定專用私家碼頭。

10、北京財富公館御河城堡

中國十大豪華別墅排行榜 廣州大一山莊最貴(3.8億元)

價格:單套最高價0.82億元人民幣

面積:32萬平米

地址:北京城市黃金地段

財富公館·御河城堡是財富地產集團為全球名門貴胄打造的領航產品,棟均1600-1700平米的恢弘尺度,被譽為中國頂級別墅代表。

財富公館·御河城堡北臨天然不凍水系溫榆河,空氣品質優異,是天然的氧吧生活區。為保證高品質居住環境,項目依託溫榆河濕地原生態資源,重金鄰河造園,引入歐洲自然風景園林的純淨之美,建設出別具皇家韻味的生態主題公園。

==========推薦閱讀==========

2016亞洲10大豪宅

盤點世界豪宅top5

世界上最貴的別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