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深圳天琴灣

中國十大豪華別墅排行榜 廣州大一山莊最貴(3.8億元)

價格:單套最高價2.3億元人民幣

面積:3.87 萬平方米

地址: 鹽田區 鹽田鹽壩高速及鹽梅路之間

位於大小梅沙之間,地形呈半島狀突入大海,直面煙波浩渺的大鵬海景和層巒疊嶂的梧桐山色.地理位置和山海資源得天獨厚,為深圳市內絕無僅有的珍稀絕版地塊。

項目分三期開發,一、二期為11棟低層、聯體退台式高檔度假公寓和豪華會所,占地面積4.6萬平方米,建築面積1.34萬平方米,公寓分A、B、C、D多種戶型,總共69戶,戶戶有觀海大露台,充分體現了“天人合一”的設計理念.一二期為69套海岸公館,三期為頂端豪華單體別墅,占地面積25.2萬平方米,建築面積2.53萬平方米,共48幢獨立別墅,面積介乎350至1000平方米之間,建築風格以現代為主,因地制宜,不拘一格,充分利用山體的天然植被,融建築於自然和山勢之中,營造清幽雅致的境界。建成後,將成為深圳極具代表性的頂端單體別墅群落。

4、大連萬科西山別墅

中國十大豪華別墅排行榜 廣州大一山莊最貴(3.8億元)

價格:單套最高價2.0億元人民幣

地址:甘井子旅順中路西山湖西側

萬科西山別墅,大連萬科首個千萬級城市、英倫、純別墅社區。項目位於大連“西城國際旅遊商務區”的核心位置,眾多城市級配套規劃其中:城市現有的三大高爾夫球場、政府著重打造的西山湖濕地公園、正在建的太陽城堡酒店、西城國賓館,都印證這西城區未來的價值,而區域便利的交通網,橫貫城市cbd、市政中心、商業中心的旅順中路-黃河路-人民路交通幹線,更成為大連東西格局的第一黃金軸,劃分出“東富西貴”的新格局;萬科西山別墅所占據的區位優勢,注定著其城市第一居所的地位;萬科西山別墅僅規劃有167席,純別墅的社區規劃保證業主源於同一圈層,是大連唯一的城市級純別墅社區。

5、成都牧馬山蔚藍卡地亞別墅

中國十大豪華別墅排行榜 廣州大一山莊最貴(3.8億元)

價格:單套最高價1.8億元人民幣

地址:成都牧馬山中央純高端低密區

牧馬山蔚藍卡地亞占地1400畝,僅規劃修建500棟純獨棟別墅,其中近50%的建築直接臨湖,剩下的土地將全部用來打造公共環境,包括:20萬平米水域,50萬平米森林公園,10萬平米果園,10公里森林花徑,還有六灣、六島、兩會所、一個迷你高爾夫球場。

蔚藍卡地亞的鑽石團隊帶著從歐洲文化中汲取而來的理念和美感,方方面面為項目注入奢華與精緻、極致與享受的元素,蔚藍卡地亞不斷超越自我,團隊考察了世界上最頂級的五星級酒店並研究俱樂部服務的細節,提煉出尊崇服務的靈感,將頂級的生活與俱樂部完美的融合起來,聯合國際頂尖團隊打造了中國最高端項目“牧馬山蔚藍卡地亞”,國內首創全新住宅概念“超白金級俱樂部名宅”,將奢華的名流生活情景再現於私人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