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亞洲十大豪宅第十位:新加坡ArwaaMansionArwaaMansion

新加坡ArwaaMansionArwaaMansion
新加坡ArwaaMansionArwaaMansion(圖)
是新加坡最貴的豪華私人洋房,估計售價至少1億2000萬新元(合人民幣6.18億)。這棟坐落在那森路第46B和48的億元洋房,由汶萊蘇丹的弟弟傑菲里親王所擁有。除了皮具、珠寶、時裝等“小件”奢侈品外,豪宅、飛機、遊艇等“大件”奢侈品也日益成為亞洲富豪們的新寵,而相比歐美富豪,亞洲富豪的家的意識更加強烈,因此,富豪們特別捨得在豪宅上花費時間和金錢。豪華洋房聳立在山坡上,一覽無遺的風景盡收眼底。它占地11萬平方尺,由2棟洋房結合而成。
總結以上2015年亞洲十大豪宅,中國相比較以往幾年依然占據7席。其中香港占了3席,內地占了4席。
香港山頂豪宅TWELVEPEAKS位居第一,北京泰禾·中國院子排名第二,香港普樂道10號排名第三。中國大陸其他入選的豪宅項目還有海南的三亞太陽灣、廣東珠海的九洲綠城·翠湖香山和江西南昌的商聯中心。
據悉香港山頂豪宅TWELVEPEAKS位居第一,去年一戶要價8.191億港元(約合人民幣6.73億元),每平方米售價約合人民幣154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