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亞洲十大豪宅第四位:海南三亞太陽灣

海南三亞太陽灣
海南三亞太陽灣(圖)
藏於東方海岸上的全球華人藝術恆產三亞太陽灣,由華田集團投資70億元,歷經十年閉灣養護,力邀世界頂級團隊和品牌精雕細琢,於2015年2月1日太陽灣柏悅酒店正式開業才得以展現給世人,被譽為世界第九大灣區。太陽灣位於三亞亞龍灣度假區灣龍首,因太陽神石護佑而得名太陽灣,是亞龍灣唯一私屬灣區,擁有風水極佳的極致山海雨林資源和中國僅存軟珊瑚保護區,由世界頂級建築設計大師jeanmichelgathy傾力築造,全球首次雙頂級酒店品牌柏悅、安達仕進駐,四公里私家山海路既得亞龍灣配套又與繁華隔絕獨。

2017年亞洲十大豪宅第五位:香港港島大浪灣道12號

香港港島大浪灣道12號
香港港島大浪灣道12號
港島大浪灣道12號超級木屋屬於電訊盈科主席李澤楷的名下,花了8年耗資兩億興建的石澳道12號豪宅,占地2萬平方尺,由於裝修材料以美國紅木為主,被外界稱為“超級木屋”。港島南區的石澳道,分布了23間獨立屋,過去這些獨立屋分別由英資大企業持有,故有“大班屋”之稱,要成為這帶大屋的屋主要獲毗鄰其他業主同意。時而勢易,現時六成獨立屋落入華資大亨手中。木屋位於觀音山山崗前臨大浪灣,北與石澳效野公園內的古石刻遙遙相對,東眺藍塘海峽,南望石澳鄉村俱樂部,石澳高爾夫球場左側大浪灣道有私家路通往。

2017年亞洲十大豪宅第六位:珠海九洲綠城·翠湖香山

珠海九州綠城翠湖香山
珠海九洲綠城·翠湖香山(圖)
九洲綠城·翠湖香山位於珠海——中國最宜居城市,2015年國家最新頒布的“幸福之城”。城市山海相間,陸島相望,PM2.5常年處於低值。作為珠江西岸核心城市,珠海毗鄰港澳,同時在橫琴自貿區、港珠澳大橋、深中通道等政策助力、交通利好的帶動下,城市發展迅猛。項目位於珠海情侶北鳳凰山麓,十佳非梵谷爾夫球場——翠湖高爾夫球會內,是珠海市區唯一高爾夫別墅區。項目以國際級第一居所配套築就理想小鎮,引入全套綠城園區生活服務體系,配備國際級度假酒店、學校、商業、醫療、運動等配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