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可以說是現在老百姓日常討論的最熱的話題之一,房價的漲跌也時刻牽動著老百姓的神經。今天TOP10排行榜小編幫您整理了中國六大房地產企業排名,希望能讓您在面對大大小小的房地產公司的時候選擇不再困難。

中國房地產企業排名

1. 中國恆大集團

2. 碧桂園控股有限公司

3. 綠地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4. 中國保利集團

5. 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6. 大連萬達集團

1. 中國恆大集團

成立時間:1997年

營業額: 704.789億美元(2019)

作為中國房地產領頭企業,恆大集團紮根中國,一直致力於推動中國城市化進程,現已在全國50多個主要城市擁有大型房地產項目,覆蓋中端到高端等多個產品系列,是中國在建工程面積最大、進入省會城市最多的房地產企業,還是中國10大民營企業排名之一。

2. 碧桂園控股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92年

營業額: 573.087億美元(2019)

作為一家國內著名的綜合性企業集團,碧桂園控股有限公司主營的房地產業務涵蓋建築、裝修、酒店開發及管理等。企業還曾經獲中國工商行政管理局認定為房地產行業的“中國馳名商標”。

3. 綠地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92年

營業額: 527.209億美元(2019)

綠地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於房地產為主業的企業集團,其房地產開發項目遍及全國主要省區市,特別在超高層、大型城市綜合體、高鐵站商務區及產業園開發領域遙遙領先,目前的世界十大高樓近一半來自綠地。

4. 中國保利集團

成立時間:1993年

營業額: 462.071億美元(2019)

由保利集團控股的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家一級資質房地產開發企業,國資委重點扶持的央企之一。該企業屢次獲得榮譽,如國家建設部評定的銷售“放心房”履行承諾企業、中國房地產協會和廣州市房地產協會評定的“十佳品牌開發商”等。

5. 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84年

營業額: 449.126億美元(2019)

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在常州十大房產中介排首位,不僅在房地產行業實力領先,該企業在公益事業上的貢獻也值得嘉獎。萬科在2008年捐資1.24億元無償建設都江堰等多個汶川地震極重災區的公共建築;“萬科公益基金會”為公益項目累計捐助數千萬元集中在孤貧兒童大病救治及環保領域。

6. 大連萬達集團

成立時間:1988年

營業額: 284.828億美元(2017)

萬達集團是一家集商業、文化、地產、金融四大產業為一體的集團。萬達商業地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商業地產行業的龍頭企業,持有物業面積規模全球第二;萬達酒店建設公司是中國五星級酒店投資規模最大的企業,現已開業55家五星和超五星級酒店。